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內外大不同,藍營還裝傻-阿富汗打「內戰」,台灣反抗「外國入侵」!

台灣不是阿富汗!藍營不倫不類將台灣類比為阿富汗、炒作美國棄台論的喧囂,被各方狠狠重重打臉後,大部分藍營人士羞刀自己入鞘,總算沉下去了,也在跟著說這句。但是,對於阿富汗、台灣處境最大的不同,就是內、外有別,藍營仍在裝傻。

台灣、阿富汗最大的不同,阿富汗是在打「內戰」、台灣則是扺抗外國併吞的「反侵略」,這是藍營蒙上眼睛看不見、捂上耳朵聽不到、殘了腦袋想不透,更不敢、不願、不能面對的事實。

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內戰中獲勝,推翻原政府、建立新政權,塔利班政權不論被稱做變天、復辟、建政,仍然都是阿富汗政府,因為這是內戰的結果。

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內戰中獲勝,推翻原政府、建立新政權,塔利班政權不論被稱做變天、復辟、建政,仍然都是阿富汗政府,因為這是內戰的結果。(美聯社)

將阿富汗變天類比台灣,最大也最基本的錯誤,就在內、外大不同,阿富汗是內部敵對的兩個勢力交戰;台灣則面臨外在敵對國家的侵略併吞,必須起而扺抗,以維護國家生存。

阿富汗內戰不論誰勝,仍是阿富汗;台灣扺抗中國侵略併吞,則只能勝、不能敗,萬一不幸敗了,就不再有民主自由台灣、不再有主權獨立的中華民國。就是台灣、中華民國都完了。

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方設法,要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陰謀、陽謀,都是要把台灣當做中國的一部分,進而把台灣「內政」化,它出兵侵略台灣時,就可辯稱那是「中國內政」問題,台灣國軍扺抗侵略、和中國軍交戰,它就說那是「內戰」,做為排除國際干預的藉口。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居中國唯一正統合法政府,在逼迫台灣接受一個中國之後,它就可進一步透過大外宣是非顛倒、翻轉歷史,把中華民國台灣打為分裂中國的「叛亂團體」、把國軍打為「叛軍」,中國侵略台灣、消滅中華民國,就可轉為平叛」、戡亂

因此,台灣扺抗中國的侵略,絕對不是1949年國共內戰的延續,這是台灣的反侵略、反併吞戰爭、也是中華民國保衛戰。藍軍卻仍沉陷在國共內戰餘續中,不可自拔,例如,人家一提到1949年國民黨就如今天阿富汗兵敗如山倒...,朱立倫就反擊稱,1949年沒有國民黨就沒有台灣」,這句話最沒資格說的就是國民黨,說了更凸顯其心理上仍是國共內戰的延續、把台灣當「復興基地」宰制利用的心態仍在作祟!江啟臣也反擊稱民進黨歷史失憶,但這反而凸顯國民黨仍停格在1949年內戰陰影中。要反問朱、江的是:1949年沒有台灣,現在哪會有國民黨?哪還會有你們角逐黨魁、上看總統寶座

朱立倫(中)17日在臉書上撰文說,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遭到網友砲轟。(資料照)

不同的是,當年國民黨雖敗,仍然堅持反共、扺抗中共專制政權。現在的國民黨,在剿匪不成反而怕被匪剿、戡亂失敗反而怕被當亂戡,不但不反共、更爭著向中共送媚討好、抱中舔共事可羞,卻還留存當年國共內戰的餘緒,正好被中共利用做好侵台的藉口。

藍軍別再裝傻當鴕鳥,睜開眼睛看清楚:台灣扺抗敵國中國侵略併吞,是一個國家反抗另一國家侵略,當然不是內戰,當然不是阿富汗!

台灣扺抗中國的侵略,絕對不是1949年國共內戰的延續,這是台灣的反侵略、反併吞戰爭、也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圖為蔣介石(左)和毛澤東(右)。(網路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