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揭穿柯的真面目,請嚴厲監督他!

林正二

柯市長政治素人的「假象」已破功,暴露出狂暴的真實面目。柯最近狂妄自大到放言:「再突襲我,就慢兩天施打疫苗」。疫苗的接種攸關人民生命的維護,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可以故意拖延施打疫苗時間,剝奪人民的生命權!

這是非常恐怖的事。柯已變成希特勒、毛澤東樣的獨裁者!柯是民選的市長,權力是人民授予,用來服務人民,豈可用權力來危害人民?「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柯把人民視為可隨他所意操弄的芻狗,人民的幸福與痛苦,完全取決於他高興與否。柯的獨裁本性盡露,已成為人民公敵。

柯7年前開始從政時,以不同於藍綠政治人物的直率、毫不修飾的語言及看似清新的外貌,贏得廣大民眾的支持,尤其是柯穿著素樸、腰間繫著手機袋子,更像親切的阿北,成為不滿藍綠鬥爭的中間選民政治出口。

「阿北」是柯最大的優勢,因為這種「假象」跟國民黨人與岳不群的斯文有禮、表裏不一不一樣。柯表現在外很直率、平民化,這確實是他的特質,並不是裝出來的。但柯卻有一般阿北所無的心機,狡詐陰狠!這種柯P所獨具的「表象」,讓柯在已經民主化、政治卻越來越浮淺的台灣,佔盡了便宜。

柯因言行樸實有趣,像樸實無華的家庭主婦,人們很容易相信他是老實人。柯善用媒體與網路來發揮他的特質,在傳播媒介瞎捧下,成為網紅。柯自持高人氣,開始狂妄自大,越來越專橫獨斷。2017年,北市警前局長邱豐光因沒維護好世大運開幕秩序,遭調動懲戒,柯不好好反省檢討,卻因不爽蔡政府沒先跟他商量調動事,竟然用「情緒不穩」為藉口,不參加北市治安會報,拒見新任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治安會報何其重要,如果每位公務員都學柯,以「心情不好」為由,拒絕處理重要公務,國家不是停擺了嗎?

柯為了順利訪中,講討好中國的話,獲得泛藍的支持,卻讓藍營藉機狠打小英。他踩著盟友獲取利益,已不仁不義,竟敢講蔡政府讓他一人對付阿共,事後卻責備他。這根本是抹殺事實,打人喊救命,得了便宜還賣乖,讓柯更是目中無人。

柯因過於猖狂,幾年前談論美學時,竟然諷刺台灣女性不化妝上街嚇到人。雖遭婦女團體聲討,但在柯粉聯手護航下,柯還是驕橫如常。

柯市長在柯粉與統派媒體呵護下,更變本加厲,連一再禮讓協助他的小英總統,他都要恩將仇報,影射抹黑蔡護航高端圖利。柯為了擴展反小英的藍營票,明知道蔡總統廉潔自持,竟然如此污衊對他有恩的人,真是卑劣無恥到極點!

柯為提前總統大選部署,利用疫情升溫、人民不滿蔡政府的情勢,將防疫當作選戰,不時污衊砲轟中央,卻在防疫政策上,不依照中央的指示,一意孤行,以抬高自己。柯不配合中央防疫措施的結果,萬華、北農、士林長照等地產生破口,爆發權貴插隊打疫苗的醜聞,台北疫情越來越嚴重,全台人民跟著受害。但柯都不道歉,承認錯誤!

柯不配合中央防疫措施的結果,萬華、北農、士林長照等地產生破口,爆發權貴插隊打疫苗的醜聞,台北疫情越來越嚴重,全台人民跟著受害。但柯都不道歉,承認錯誤!(資料照)

雖然柯剛愎自用,錯誤連連,拖累了全台人民,但柯的支持率並沒下降多少,仍有頗多民眾將他視為救世主。這讓柯更為狂妄自大。柯最近竟狂妄到說他可變更疫苗施打時程,如此獨裁真駭人聽聞!台灣人民必須趕快覺醒,揭穿柯的真面目,嚴厲監督他,以免柯成為難以管控的獨裁者,受害的是全民!

(退休駐美外交人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