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罷免柯P,我不贊成

林維治

現在支持柯P,繼續執掌台北防疫政策的人,其實是讓整個台灣的防疫陷入困境。這種現象,與國民黨一昧地親中,使得台灣在國際間陷入困境的道理,是一模一樣的。

「支持柯的一意孤行」與「國民黨一昧地親中」,主要的目的都是,藉由柯與中國來「擊垮民進黨」。

有仔細觀察柯從五月以來的防疫態度與做為的人,或許可看出,柯是有所轉變的。一開始柯並沒有問題,但幾天後,柯態度明顯不同,我認為,有幕後勢力在指使他。中央已給柯足夠的時間,但事實證明成效不彰,中央應比照苗栗,派駐雙北主導或協助雙北防疫。

中央若現在不派駐雙北防疫,那也要給柯下最後通牒,且不能給他太多時間,柯防疫漏洞百出,但柯本人至今不只沒承認錯誤,處處怪中央,且特定團體與媒體還立挺柯,塑造柯高民調的形象,其實我已經觀察出,柯與民進黨在未來,因防疫為由,所將揭起腥風血雨的政治鬥爭。

柯文哲已經預告,即將由他領銜主演的台灣下一齣強檔大戲,片名就叫做「疫情災難下的認知作戰」。所有否定柯的,都是認知有問題。或者,以柯的另一個角度看,就是智商有問題!

柯文哲(中)已經預告,即將由他領銜主演的台灣下一齣強檔大戲,片名就叫做「疫情災難下的『認知作戰』」。所有否定柯的,都是認知有問題。或者,以柯的另一個角度看,就是智商有問題!(資料照)

 有綠營提出罷免柯的構想,但本人不慎苟同。民進黨2018年急踩煞車,戲劇性地自提人選,不禮讓柯連任市長後,柯給台灣帶來的戰略危機,已宣告解除。原本戴在「柯神的光環」,已轉變成「孫悟空的緊箍咒」。柯的影響力,已經難以超越藍綠檯面上的領導階層,柯的任期也已接近尾聲,雖然自負的他,依然仰觀上位,但多數的台灣人民,只會祝福他「有夢最美」,不會祝福他「夢想成真」。

現在的疫情只能算控制住,且往好的方向走,還談不上收尾階段,此時應以防疫為優先。防疫視同作戰,大家已琅琅上口,若敵人未滅、卻自亂陣腳,這豈能算是上策?現在對柯提罷免,只是免費幫他搭了一個,會吸引各方妖魔鬼怪來幫他助勢的戲台,讓他上演大鬧天宮(政壇)的戲碼,且連帶拖垮疫情。

我認為對待柯的最佳方式,就是等他接近尾聲的任期結束,取回他在政壇的金箍棒與緊箍咒,讓他變不出把戲、無戲可唱後,抓抓頭,走回台大地下室。

(藥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