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看見比不尋常更不尋常的事,2+1

胡文輝

中國廣東台山核電廠傳出輻射外洩事件,我注意到兩件事很不尋常:

1,中國國民黨全黨上下好像蒙上眼睛、捂上耳朵,裝聾作啞。這就奇怪啦,郝龍斌副主席不是曾代表國民黨提出「反核食公投」?全黨到現在都還在阻擋日本遭受災難的那幾個縣食品進口(受制於那公投,全世界唯一禁止的就是台灣),現在怎麼全黨都關靜音了!一直和國民黨合流的環保、食安團體呢?怎麼也遇見中國就一個個眼、耳全都沒用了。

如依照國民黨那一夥反核食、反含萊劑美國豬肉的公投標準,應該馬上發動禁止中國廣東省食品進口台灣公投呀,至少也要力促政府暫停進口呀,怎麼都突然眼盲耳聾口沒聲了?而且國民黨那夥人一邊反核食、一邊還動員力挺將投票的核四重啟商轉公投呢!

中國廣東台山核電廠傳出輻射外洩事件,國民黨全黨上下好像蒙上眼睛、捂上耳朵,裝聾作啞。這就奇怪啦,郝龍斌副主席不是曾代表國民黨提出「反核食公投」?現在都還在阻擋日本遭受災難的那幾個縣食品進口(受制於公投,全世界唯一禁止的就是台灣),現在怎麼全黨關靜音了!(資料照)

##看見日本一點疑似黑影就開槍掃射打到死,卻看不見中國鋪天蓋地的黑暗大軍,不但當沒事,還直說好棒棒?他們都是兩面黨、兩面人啦,一黨一人一個嘴,見美日就反,對中國就親舔。不是嗎?

2,香港對鄰近的廣東台山核電廠事故異常安靜,比不尋常更不尋常。香港各方這次好像沒看到,連提問都不太敢,和過去非常關注香港鄰近地區的中國內地核電廠的建廠、事故等等大小事,香港民代、媒體對類以台山電廠出的狀況,過去都會追根究底的質疑、提問的狀況,這次的靜默無聲,實在大不同、太不尋常了。

中共一年來以國安惡法、暴警、暴政、暴力鎮壓香港反送中運動,把香港的民主和言論自由大都殺死了,今天更大動作大滅絕式鎮壓香港蘋果日報,夏天很熱,但專制暴政製造的寒蟬效應寒澈骨。這次台山核電廠出事,香港絕大多數媒體、民代只能靜默,只能聽中共一黨專政的了,因為,如敢提出質疑,就可能被羅織國安法的意圖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可能遭判刑10年。

這次台山核電廠出事,香港大多數媒體、民代只能靜默,只能聽中共一黨專政的了,如敢提出質疑,就可能被羅織國安法的意圖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可能遭判刑10年。(路透社)

##中共港共當局應該會把香港對台山核電廠事故的不尋常靜默,當做鎮壓民主自由的意外紅利(bonus)吧!

但是,請記住,2019年12月之前,中國已知道COVID-19(武漢肺炎)在武漢爆發,卻鎮壓封鎖了消息、法辦吹哨者,1個多月後,包不住了才承認出事,終致大疫起於武漢,為禍全天下。當初中共鎮壓封鎖消息貪圖的「小紅利」,製造世界人類的大危機,或者,為禍天下、趁疫稱霸才是中共謀的「大紅利」?

以上看看見2個比不尋常更不尋常的事,另+1個不尋常,看到的是有人藉著疑似打疫苗的副作用、或注射後尚不明原因的死亡事件,大肆炒作擴大恐慌、發動長者拒打疫苗。

打疫苗有風險、不打疫苗更有風險,打與不打間,人的選擇最優先,但是,請看染疫確診後的重症率、死亡率,60歲以上比年輕人高出十幾倍,每高齡多10年,重症及死亡率都再倍增又倍倍增,80歲以上長輩一旦不幸染疫,有近半的人會變重症(即使獲治、癒後情形亦不好),更有近3成的人死亡,說白了,80歲以上長輩沒打疫苗如不幸染疫,幾乎就是等死。武肺病毒(SARS-CoV-2)專對高齡者最殘忍無情的摧殘,具體數字比較,疾管家都幫你整理好了,可以自己參看。

打疫苗有風險、不打疫苗更有風險,打與不打間,人的選擇最優先,但是,請看染疫確診後的重症率、死亡率,60歲以上比年輕人高出十幾倍,每高齡多10年,重症及死亡率都再倍增又倍倍增,80歲以上長輩一旦不幸染疫,有近半的人會變重症(即使獲治、癒後情形亦不好),更有近3成的人死亡。(資料照)

打疫苗有風險,但可大幅降低重症率及死亡率,你要選擇依照世衛組織、各國、台灣的醫學專家建議施打呢?或者被那些不尋常的刻意、惡意炒作恐慌、意圖藉反AZ亂防疫的惡政客、壞心媒體,牽著耳鼻子走向不歸路?

如果你是年輕一輩,卻附和炒作恐慌、說動長輩拒打疫苗,你也許出於無知的仁慈,卻是對長輩最大的殘忍與不孝!

那些吵著要疫苗、又惡意發動扺制疫苗的惡政客、壞心媒體,更是黑心毒辣,置長輩於病毒摧殘的險境,把人的生命當政治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