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康醫療網》 疫苗開打:85歲以上居住但未設籍北市打疫苗看這裡!

疫苗開放施打,開放的接種對象為第一類到第六類人員,包含長照機構工作人員及住民、洗腎患者及75歲以上長者、第一至第三類尚未接種第一劑疫苗者,及已公費接種第一劑疫苗且間隔10-12週後,需接種第二劑者施打者。

疫苗開打:85歲以上居住但未設籍北市打疫苗看這裡!(資料照)

疫苗開放施打!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於各縣市施打,開放的接種對象為第一類到第六類人員,包含長照機構工作人員及住民、洗腎患者及75歲以上長者、第一至第三類尚未接種第一劑疫苗者,及已公費接種第一劑疫苗且間隔10-12週後,需接種第二劑者施打者。

85歲以上居住但未設籍北市怎麼打疫苗?

Covid-19疫苗施打「」注意事項:

Covid-19疫苗施打「」注意事項: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健康醫療網:疫苗開打:85歲以上居住但未設籍北市打疫苗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