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張就是在「剋扣」前線戰疫部隊軍糧!

胡文輝

雲林縣、台北市「疫苗亂打」,為「疫」己之私,把疫苗當私用,特權插隊、違法違規,不一而足,給有關係、有權、有力人士優先施打,排擠正在戰疫最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大家看到拳頭都硬了!

「大疫當前」就是「大敵當前」,雲、北的行徑,就是在「剋扣」前線作戰部隊的軍糧、武器,置前線作戰部隊於險境,更搞垮士氣,害台灣抗疫軍全線崩潰!

對於台北市違法違規,把疫苗交給私相授受的6家診所,供其非屬1到3類優先的所謂「志工」先打,排擠不少尚在排隊、嗷嗷待疫苗的醫護公衛等防疫人員。防疫指揮中心終於硬起來了,怒斥:漠視規定!明知故犯!依法徹查!

台北市違法違規,把疫苗交給診所供其非屬1到3類優先的所謂「志工」先打。(記者邱芷柔攝)

台北市、雲林縣的疫苗之亂,凸顯這兩地治理大崩壞,台北市長柯文哲、雲林縣長張麗善應負全責。這兩地分別由白、藍兩黨執政,若依兩黨之前動輒要陳時中、蘇貞昌等首長下台負責的標準,柯、張兩人早該自己下台謝罪10次、100次!否則,就如藍白黨他們經常罵別人的:戀棧,無恥!

必須無條件力挺醫護、公衛、警消等對抗病毒最前線的「作戰部隊」!

必須把疫苗最優先給前線作戰部隊醫護等人員施打接種!因為先保護他們就是保護每一個我們自己。 不然呢?柯文哲、張麗善,不同意嗎?那你們怎麼說!

雲縣把疫苗挪去保護哥哥張榮味等有關人士插隊先施打、北市把1000多劑疫苗交由一家診所給其所謂「志工」施打,都排擠了醫護等在對抗病毒最前線的1到3類人員,這等於戰場兩軍交戰、前線戰況吃緊時刻,你竟然「剋扣」前線作戰部隊的軍糧、武器,挪去供私用賣交情、做公關。你怎麼領軍作戰?你這個部隊長是故意害部隊打敗仗、犧牲作戰部隊也無所謂嗎?如此行徑,無論於法、於理、於情,全都天地不容!

疫情急爆,台灣目前出現疫苗需求缺口是事實,政府的責任不能逃避,但藍、白兩黨一邊整天喊疫苗不夠、靠夭哽咽討疫苗、挺護醫,一邊卻都把配給醫護的疫苗違法違規挪去給家人、有權、有力、甚或有金人士等插隊先施打。你們之前喊的「挺醫護」都在「蔣孝化」、「攏是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