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人人「清零」之必要,力挺陳時中率台軍「清野」之必要!

胡文輝

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從華航破口等多點突破台灣防疫堅牆,恐已在社區流竄,必須台灣人人「清零」,人人做好個人防疫,不讓病毒附身,讓病毒零傳播;必須人人力挺陳時中率領台軍(台灣防疫軍)「清野」,把攻進台灣的病毒,一個都跑不掉,全部抓出掃蕩乾淨!

陳時中當然不是神,百密一定也會有一、二疏,但是,此時此刻更必須力挺陳時中,率清野大軍快快把破口補起來,在疫情最緊急的當下,放眼台灣,不論朝野、藍綠白、有色無色...,沒有任何一人能做的比他好,沒有人比他挺的住壓力,沒有人比他有抗疫經驗,沒有人比他更頂能的住來自各方的明槍暗箭!

陳時中當然不是神,百密一定也會有一、二疏,但是,此時此刻更必須力挺陳時中,因為疫情最緊急的當下,放眼台灣,不論朝野藍綠白或有色無色...,沒有人能做的比他好 !(資料照)

陳時中在疫情急遽升高的防疫壓力及惡意政治攻詰煎熬下,出現了憔悴面容,此時更要力挺陳時中,也希望他一定要調配好工作及休息,好好保重身體,因為這場抗疫之戰注定是長期抗戰,必須身體頂的住、熬的了,一刻都不能放鬆,台灣防疫軍主將千萬不能累倒。

台灣遭武肺病毒攻破防疫堅牆侵入後,封城、普篩、獨裁、下台、購中國疫苗等等論調又趁機大鳴大放,攻向陳時中了,這些論調大都是「馬後砲」,或是不須負責、不能執行、只是大打高空的「遠超前部署」,如果把抗疫大計交給那些人,台灣的防線早就崩潰、全境恐怕已淪陷給病毒了。

其中,最沒良心、沒人性、最冷血、惡狠狠的話就是藍委費鴻泰那句「槍斃陳時中」。為何藍軍對陳時中恨意那麼大?欲去陳時中而後快?難道不是陳時中帶領的台灣防疫國家隊,結合人人都是防疫台灣軍,從前年底大疫起於中國武漢到現今,共同挺過多次病毒入侵危局?讓他們無機可趁,因而恨向膽邊生!

其中,最沒良心、沒人性、最冷血、惡狠狠的話就是藍委費鴻泰那句「槍斃陳時中」。為何藍軍對陳時中恨意那麼大?欲去陳時中而後快?(資料照)

現在,那些見不得台灣防疫做的好、恨不得台灣防疫須靠中國的人,如費鴻泰、連勝文、丁守中、葉毓蘭等,尤其是擁他們的深藍網粉們,早就蠢蠢欲動,看到台灣防疫之牆被病毒多點突破了,他們豈有不見破口而心喜、伺機猛攻陳時中的?只是,他們恨台太深、用語太毒、操作太過,遭到人民大反彈,傷人不成反而傷己。

眼看防疫接連升級、跳級,台灣全面警戒!願天佑台灣,渡過這次大疫病毒入侵難關,但台灣更要能自已保衛自己,必須人人「清零」,必須力挺陳時中率台軍「清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