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病毒破牆而入,人人都是台灣防疫軍,全面發動清野之戰!

胡文輝

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從華航等破口入侵,病毒已破牆而入,多重進犯、台灣多點失守,病毒恐已在社區到處流竄,嚴重威脅人民生命安全。2300萬台灣人,人人都是台灣抗疫軍,人人即刻全面出動,對病毒發動清野掃蕩戰!

圖為因應國內疫情發燒,成大提高全大運防疫警戒。(資料照)

一年多來,病毒也曾攻入,桃醫遭攻破就是一個戰疫,台軍防疫清野之戰,都是成功,沒有失敗!未來,台軍清野,也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人人皆台軍,人人都清野,人人都做好抗疫,共同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不管病毒百變,都要清除消滅之。

口罩戴起來、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那是台灣防衛病毒入侵的基礎堅牆,人人守住堅牆,才能保護自己,也才能保護家人、朋友,更進而保護台灣。

陳時中率領的防疫團隊,就是跟武肺病毒作戰的台軍防疫司令部,「疾管家」就是台軍抗疫大軍的指揮系統,疫情(戰情)最新狀況,以及抗疫因應方案措施,人人都要時時接收遵行。中央、地方政府之間,平時不免有許多扞格,但是,當病毒大舉入侵,抗疫不容再有裂縫出現,中央與地方、地方與地方,只能一體抗疫、也必須一體抗疫,每位首長都是各抗疫戰區的指揮官,必須守住城池,只要一處失守,就可能波及其他,更恐會造成清野之戰崩潰。

對抗病毒,台灣就是生命共同體,病毒侵犯不會管藍綠、不會分種族...,在防疫最吃緊的時刻,有少數人卻還在政治掛帥、噴口水、亂防疫,幸災樂禍、嘻皮笑臉、吃裡扒外、槍口朝內,他們就是全民公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