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冷眼看楊潔箎、王毅的梟叫狼嗥!

胡文輝

中國的野蠻,中國的粗暴,看它的外交官們梟叫狼嗥、出口成「髒」就知道了!中國就是一個梟狼之國!

楊潔箎是當今中國外交第一把手,嘴幾句美國,中國人不吃這一套云云,馬上紅到發紫,被封為中國「抗美英雄」。可是,中國一邊嘴不吃美國這一套,一邊卻強逼台灣人吃它全套...屎!

中共中央外事辦公室主任楊潔篪。(法新社)

梟狼中國強逼吃它「全套屎大餐」的,不只是台灣而已,越南、印度、菲律賓、緬甸、澳洲、日本等國及人民也都承受壓力。像楊潔箎這種人在中國會火紅發紫,可見中國是什麼樣的梟狼國、中共是什麼樣的野蠻政權,楊潔箎紅的發紫,對受欺壓的國家人民,那簡直就是空汙嚴重來襲的紫色警戒、紫爆到褐黑!

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就是中國硬逼台灣吞吃的全套屎大餐外包裝,不用打開就知道,裡頭的一黨專政、獨裁極權、全面監控、關押到再教育營、自由民主人權全都滅等等,樣樣都是臭不可聞。

嘴一套、狠逼壓迫你又是另一套,中國外長王毅在嘴美國的民主如何的壞,但是,一個民主拿0分的中國,最近更以殘酷手段滅絕香港的民主,竟敢毫不臉紅慚愧的嘴美國民主不及格,這就是中國一貫的不要臉最大吧。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歐新社)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是一嘴屎,她嘴美國如果像中國對新疆維族那樣,種族問題就解決了。中共政權對新疆維族人的殘暴鎮壓、種族滅絕、大清洗抹消文化、大迫害宗教等等暴行,美英加歐盟等剛宣布制裁中共執行暴政的官員,華春瑩卻在自吹自擂自駭,還要請美國跟著中國走,這簡直就是「天朝屎話」!

把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抓起來、關起來、無限期關入再教育營,判無限期洗腦刑,這就是華春瑩所謂的「解決」,那是「動物農莊」、「1984」小說國度的真實版嗎?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美聯社)

再看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因法國國會議員團要訪台,他竟暴粗口企圖阻止,還大罵法國學者、議員流氓、無恥等,盧沙野自己就是個撒野的小流氓,隨著大惡狼楊潔箎、王毅梟叫狼嗥,其實,罵流氓就是罵他自己、罵他的長官、罵他的國,都只不過是剛好而已!

楊潔箎、王毅等嗆美的梟叫狼嗥狂言,讓一群中共狼奶餵養的小粉紅、五毛、網軍等等「駭」翻天到不行;在台灣的統派藍紅白軍們,你們生活在民主台灣,竟也隨著梟叫狼嗥在駭,那你吃「屎」去吧!請自去享用中共的「全套屎大餐」!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