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戰狼」楊潔箎=中國帝國主義+義和團2.0版的「座狼」

胡文輝

「戰狼」其實是「座狼」!楊潔箎的嗆美聲中,這匹戰狼的構成,就是中國帝國主義的野蠻+「義和團2.0版」幽靈附身,楊潔箎扮演的就是被「中國帝國主義+義和團」半獸人大軍驅使的「座狼」

現今中共政權領導下的中國,就是中國的當年帝國主義列強的更殘暴翻版;中共一直稱要平反被列強侵略的中國百年屈辱,但中國現今的作為,就是一直侵略逼壓四鄰、製造其他國家民族的百年屈辱。

中國就是一個帝國主義構建而成的紅朝專制帝國,它的體內卻活著一個義和團2.0版幽靈!

楊潔箎在美中高層面談,透過實況轉播突擊公開當面發表嗆美狂言,攻其(美方拜登政府)不備。這是中共政權的大內宣、也是大外宣!

楊潔箎在美中高層面談,透過實況轉播公開當面發表嗆美狂言,攻其(布林肯等美方)不備的突擊,這是中共政權的大內宣、也是大外宣!(彭博資料照)

他先大翻百年老帳、大罵洋人如何欺負中國,更以「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美國沒資格居高臨下同中國說話」等狂語,當面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觸動中國體內的「義和團2.0版幽靈」瘋狂發作,中國網民馬上狂讚封他是「抗美英雄」!習近平政權多年來一直在炒作的民族主義-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以做為中共政權維穩的工具,透過大內宣,用楊潔箎的粗暴狂言狂語,做為中國人集體自慰自滿的工具。義和團當年「扶清滅洋」的天朝強國夢,一時之間,彷彿在楊潔箎的嗆美聲中,立馬在中共政權手中實踐了。

在大外宣,中共政權末就是帝國主義的化身,只有仍忌憚美國而有所保留自制,這回當面毫不保留的直接嗆美,也在告訴美國及國際社會,中國連美國那一套都可以不吃了,哪會吃你們眾小國那一套?說白了,楊潔虒說的就是:中國愛怎麼幹就怎麼幹!你們又能怎麼樣?

中共政權領導下的中國,根本就是當年帝國主義擴張侵略的進化版,它要的、就說這自古以來就是它的,不然就發動文攻、武嚇威逼壓迫,或動用經貿力量掌控宰制收買等等手段。它常罵別國帝國主義,其實它就是在罵自己,中國自己就是最惡質的帝國主義!

義和團當年「扶清滅洋」的天朝強國夢,好像在楊潔箎的嗆美中,在中共政權手中實踐了。這是大內宣。(維基共享)

中國帝國主義最惡質的就是還加上殖民主義,以對新疆維吾爾族、西藏圖博族的遭遇來看,中共在武力掌控、鎮壓征服之後,就搞「同化政策」,少數民族不但土地被佔,歷史、文化、宗教、教育、語言等都被中共大一統的意識形態全部消滅掉,等於整個民族的記憶及未來都被抹去,只留其民族的名稱,以極少數依附政權的新貴,當作中共專制政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民族大融和的樣板。

歐盟昨天宣布制裁的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就是明顯的例子,它不但明搞移民實邊、「騰籠換鳥」,更作威作福、變本加厲,共黨幹部直接侵入每個少數民族的家庭,收集其思想言論,如發現不符共黨的要求,就被當成犯罪證物,送進再教育營(集中營)關押、一去就遭凌虐式教育、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放出來。在香港,竟也可看到中共在複製這一套殖民暴政統治術。

楊潔箎嗆美談話中顯露的就是,中國帝國主義+義和團2.0版,而且中共政權的野心有若「千年帝國」的希特勒,這真的是21世紀人類文明的最大危機,你還醉生夢死、在假和平中睡著、,著醒來已被滅亡、喪失了民主自由人權等一切的一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