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狠刀完全閹割香港民主、滅絕自由人權!馬江事後才遺憾?

胡文輝

「閹割」香港民主選舉,中共政權竟叫做「完善」選舉制度。完善選制,就是完完全全閹割民主!

中共完善「閹割」香港民主選舉,就是對香港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進行「大滅絕」,一點空間都不許留下,所謂「一國兩制」當然就被中共殺死了。馬英九、江啟臣等國民黨要角,卻在閹割民主選舉、滅絕自由與人權都已是完成式的時刻,才表示「遺憾」,民主自由人權都被中共殺死了,你們才說什麼遺憾,而且只是遺憾一下下,未來仍將繼續認同一個中國、親中舔共,這才最叫人遺憾!這種行徑就是無恥!

中共政權經由橡皮圖章全國人大昨天通過「完善香港特區選制的決定」,從內容來看,中共根本就是閹割香港選舉,香港750萬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遭一黨專政全面大滅絕! 昨天的兩個場景正好對照,在中國北京,全國人大以2895票對0票,通過了完善閹割的香港選制,全場熱烈鼓掌。

在中國香港,去年舉辦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派初選的「香港47子」,被中共及港共政府以違反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等重罪起訴,其中大部分人都遭關進監牢不得保釋、少數幾人獲保釋仍面臨重罪審判牢獄臨身,香港人民敢出面聲援者都遭搜證、未來恐同樣遭港共政府指控違反國安法判重刑入監,絕大多數香港人民只能在心中飲泣、暗地哀悼民主選舉被閹割、自由人權被滅絕。

中共政權經由橡皮圖章全國人大昨天通過「完善香港特區選制的決定」,北京全國人大以2895票對0票,通過了完善閹割的香港選制。(AP)

中共去年就已毒狠狠下刀閹割一次香港民主選舉,立法會議員原訂去年9月選舉,因為之前區議會議員選舉,民主派拿下86%直選席次、「愛中舔共」的建制派候選人空前慘敗;加上去年初到年中的民主派聯合初選,聲勢再拉高,中共及港共政權更怕了,如依規定立法會在9月選舉,很可能潰不成軍、全軍覆沒,就無恥的閹割了那次選舉。

怕輸、穩慘輸,中共膽戰心驚、馬上翻臉,不但閹割掉9月選舉,更由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去年七月實施,將參與反送中運動的民主派人士,羅織違反國安法的重罪,動輒判10年以上、無期徒刑。去年7月到今年2月,羅織重罪的黑網更不斷大幅擴大,2月28日,辦理初選的「香港47子」全都被捕、被關進監獄,再找罪名及為罪名羅織證物起訴。

昨天中國全國人大通過的完善選舉制度(完全閹割選舉),說穿了,就是中共、港共欽點的愛中舔共派「包贏」的安排,不要被中共喉舌新華社公布的決定表面文章所惑,它只強調最後段的選舉方式(雖那已完全背離民主),更凶惡狠毒的是它藏在後頭的「誰能參選?」問題,人大規定須依《香港基本法》及附件1、2、國安法等,授權港共政府訂定(當然由中共直接指揮),你不夠親中舔共,你根本參選機會都沒有。

港共政府已提出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將在人大昨天通過的決定後、交已無民主派、清一色舔共派的立法會通過,內中規定「九宗罪」,包括主張全民公投、香港自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利用選舉對抗中央、全面反對港府預算、逼特首下台、尋求外國政府或組織干預香港事務、主張制裁香港、損毀中國國旗、貶損國歌等等,違反或曾經違反九宗罪的任一宗,都將被取消參選資格(DQ),不但無法參選,還極可能被以違反國安法送進監牢。

中共口口聲聲所謂「愛國者治港」,但什麼是愛國?誰是愛國者?統統都是中共說了算,不然怎麼能叫「一黨專政」?在完善閹割之下,殘缺民主的香港選舉已不是民主選舉,「港人治港」將變成假愛國之名的「黨棍、惡棍治港」。

今天,中共肆無忌憚、惡狠狠的閹割掉香港750萬人的民主、自由、人權;明天,它就會想方設法圖謀閹割台灣2300萬人民主、自由、人權! 藍黨、小藍黨,你們兩黨竟還主張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根本就是把台灣2300萬人民主、自由、人權,送向中共一黨專政的利刀口閹割。

何其殘忍哉!何其泯滅人性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