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九二共識」就是習近平說「沒有生命,乾巴巴的」死物,紅藍軍當寶!

胡文輝

中共兩會期間,李克強、汪洋、王毅等又對台灣放話了,仍然唱「一個中國、九二共識」、訴諸「民族大義、復興偉業」等老調,更加上對台灣沒妥協餘地、要用一切手段遏止台獨等狠話。

中共兩會期間,李克強(中)、汪洋(左)、王毅(右)等又對台灣放話了,仍然唱「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對台灣人民訴諸「民族大義、復興偉業」等等老調,或加上對台灣沒妥協餘地、要用一切手段遏止台獨等狠話。(報社合成照/新華社/路透社/法新社)

對這些放話、狠話,套用習近平前天在另一場合講的一句話:「沒有生命,乾巴巴的!」,用來打臉中共當然包括習近平自己,不過剛剛好而已!

「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剛好都符合習近平講的沒生命、乾巴巴的死物,但是,紅軍中共當做給台灣的「寶」、藍軍及小藍則捧在懷裡如獲至寶,真的不知今夕何夕、不管台灣的死活!

習近平在中國全國政協醫衛及教育界會上大談抗疫的「舉國體制」,更高調宣稱中國已「平視世界」,又談「大思政課(思想政治教育,即意識形態灌輸習近平思想)」,不僅要在課堂上講、更要在社會生活上講,還說要善用、要和現實結合、不能拿著文件宣讀,那「沒有生命、乾巴巴的」。

就用習大大這段話,檢視中共政權所作所為,「沒有生命、乾巴巴的」正狠打臉中共對台灣的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等所有統戰口號,沒生命、乾巴巴的東西,卻以飛彈戰機等硬逼台灣接受。

就用習大大這段話,檢視中共政權所作所為,「沒有生命、乾巴巴的」正狠打臉中共對台灣的一個中國、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等所有統戰口號,沒生命、乾巴巴的東西,卻以飛彈戰機等硬逼台灣接受。突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美聯社)

尤其中國既然已「平視世界」,大家平等相待豈不很好,為何卻藉口平反遭列強侵略的百年屈辱,大肆炒作「民族的偉大復興中國夢」,以霸凌四週鄰國做為報復?

中共大外宣就是嘴巴講一套、做的完全不是那回事,根本自以為「天朝」,肆無忌憚的刻意用它的軍力威嚇霸凌侵略四鄰各國,中國帝國主義擴張,企圖製造包括日本、越南、印度、台灣、菲律賓等亞太各國家民族的新「百年屈辱」。

習近平「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國,操作擴張性民族主義、侵略性帝國主義,已經成為21世紀人類文明的巨大威脅,自由民主國家如不能聯合起來阻止中國侵略擴張,被中國「遠交近吞」攻略、「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滲透分化,而被個個擊破(台灣因內部統派和中共唱和,恐將首當其衝),21世紀將會是一個紅朝專制襲捲、自由民主蕩然無存的黑暗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