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的「愛國者」就如「戒靈」!你,搶當戒靈嗎?

胡文輝

中共指揮下、港共政府推出香港公民參選公職的「九誡」,只要稍為看這「九誡」,馬上就了解,中共所要的「愛國者」治港,就如同黑暗魔君挑選「戒靈」統治香港!

香港就是台灣的一面鏡子,台灣如淪入一個中國、一國兩制、中共一黨專政的魔掌中,「九誡」就會套在台灣身上,比照「港版國安法」的專政惡法、「台版國安法」極惡法也會出現在台灣,參選公職的九誡也會禁錮台灣,同樣只有符合中共專政的所謂「愛國者」才能參選公職,充當黑暗魔君手下的「戒靈」。

試把中共禁錮香港的九誡拿來台灣比照看,台灣人民90%以上都將違反九誡,如第一誡違反國安法、第二誡拒絕承認中國對台灣的主權、第三誡拒絕承認台灣是中國的地方行政區、第四誡宣揚台獨、推動全民公投、參與自決組織、第五誡尋求外國勢力干預台灣事務、第六誡反對政府、逼使特首下台、以及七、八、九誡的對中國國旗、國歌、國號侮辱貶損等等等...,根本就是動輙得咎,中共可任意指誰犯九誡不得參選公職。

放眼台灣,綠營全軍都將違九誡被註銷參選資格(DQ),應無疑義,藍白兩軍呢?也不是人人都可以過關。能通過中共九誡參選(在中共封禁之下,參選就等於當選),夠格充當專制魔君習皇手下「戒靈」者,大約只有馬英九、趙少康、韓國瑜之輩而已,白狼夠忠黨愛中國,但資材不足所以不入流,諸如江啟臣、柯文哲之流等則尚待檢驗其忠黨愛魔君的純度。

魔戒傳奇中,黑暗魔君索倫手下有九個「戒靈」,都是「忠黨愛魔」的邪惡奴僕,以恐懼為最厲害的武器,統治著它轄下的魔界;香港淪入中共專制政權轄下之後,中共統治香港的代理人正快速「戒靈」化,它所謂治港的「愛國者」,必須符合「九誡」的前提條件,就是必須徹底禁絕自由民主,連一絲絲念頭都不許,從腦從心都「忠黨愛共」,遵奉專制政權的黑暗指令,扼殺香港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絕不手軟。

香港淪入中共專制政權轄下之後,中共統治香港的代理人正快速「戒靈」化,它所謂治港的「愛國者」,必須符合「九誡」的前提條件。(AP)

港共政府日前公布的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條例草案,明訂香港公民參選公職DQ的「九宗罪」(九誡),犯了任何一誡,就會被DQ(註銷資格),說白了,中共、港共就是要它欽點的「戒靈」,才能參選香港公職(包括特首、立法會議員、區議員),不是戒靈就一律排除,確保戒靈們當選。 這項條例更可怕的是,你一旦參選,這九誡(九宗罪)就如專制的武器血滴子罩頂,違反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等等罪名就加身,不但將被DQ(註銷資格),5年內無法參選,恐怕還會被以犯下重罪遭逮捕、牢獄相加。 這是什麼碗糕法令?這根本就是禁止參選的法令!這是保證中共專制政權手下的「戒靈」一定當選特首、議員的法令!

看香港、想台灣。藍黨主張一個中國、兩岸統一(其實是台灣被統、被併吞),白黨講兩岸一家親,終局結果和藍軍並無不同。這裡只想問藍、白軍的頭頭們馬、趙、韓、江、柯等,你們不惜自己套上「九誡」、奉擁有一黨專政、一人獨裁「至尊魔戒」的習皇為首領,不是在搶當專制政權的邪惡奴僕「戒靈」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