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大大與藍7個小矮人

胡文輝

國民黨黨魁之爭,有意參選者一下子冒出7個,包括趙少康、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洪秀柱、連勝文、周錫瑋。趙少康形容為「戰國7雄」,但是,他們全都信奉「一個中國」,都主張親中路線,在一中鳥籠的條框之內,他們不過是爭著侍候習大大的「7個小矮人」!

7個小矮人不嫌多,還有可能出現第8、第9個...小矮人,其實,再多幾個又如何,全都親中舔共,還不是同一個中國模子做出來的小矮人。

7小矮人們彼此爭呀、搶呀、算計呀,合縱連橫、搞結盟、拚同框,有的搶先宣布參選、有的早就在活動卻遲遲不敢宣布、有的不競卻在選、有的由他人宣布卻擺出沒規劃狀...,但個個都希望壓下同志、拿下黨魁寶座。

不管有多少人有意競選國民黨黨魁,他們全都信奉「一個中國」,都主張親中路線,在一中鳥籠的條框之內,不過是爭著侍候習大大的「N個小矮人」!(本報資料照)

黨魁有什麼好處呢?為何7個小矮人你爭我奪?

第1個他們認為值得爭的點,就是取得代表國民黨去中國進行國、共會談,過去有連胡會(連戰、胡錦濤)、馬習會(馬英九、習近平)前例,未來誰搶下黨魁,誰就是「?習會」的那個「?」,如趙習、韓習、朱習、江習....會。 其實,連胡會、馬習會的下場,至少有三點他們都不願正視,一是連胡會、馬習會搞出所謂「共識」,在台灣都被大多數民意否定,甚至被強烈質疑根本矮化台灣、有賣台之嫌。

二是肖想藉此得到諾貝爾和平獎,其中以馬英九尤甚,根本就如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但是,爭黨魁的後繼小矮人們卻仍在作夢,競唱台灣人看來根本是「降書」的和平協議調,希望取悅習大大,獲得青眼加持。

三是什麼碗糕稱連胡會、馬習會?連、馬的姓擺前頭,就自以為很大、至少平起平坐嗎?其實,在胡、習以及中共政權那幫人的眼中,胡、習都高高在上、大大在前,為了利用連、馬促統,才賞見他們。現在國民黨在台灣只能盼演扯後腿的角色,習大大不想理他們了,大約只會派中共第4號頭目汪洋出面傳旨而已。

第2個他們認為值得爭取黨魁的點,就是可掌握黨機器,主導2022年市縣長及議員選舉的提名權,趁勢收編各地地方派系勢力,再建立選舉戰功,進而做為自己提名自己、問鼎2024年總統寶座的本錢。如果能選上總統,中共那邊自然會另眼相看。

從以上解析即可發現,他們哪算什麼戰國7雄?個個都拋不開一個中國夢、從反共180度大轉彎變親中、進而舔共,愈陷愈深、不能自拔,還要把台灣拉下中共一黨專政的無底黑洞中,再怎麼看他們都只是繞著習大大諂媚爭寵的7個小矮人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