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親共的偽「蔣總統」、國民黨「民革」化

趙少康(見圖)說從小立志要當「蔣總統」,這是國民黨威權統治為獨裁者造神、洗腦下的荒謬產物、殘存下來的一個老笑話。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趙少康說從小立志要當「蔣總統」,這是國民黨威權統治為獨裁者造神、洗腦下的荒謬產物、殘存下來的一個老笑話,不過,「蔣總統」堅決反共,親共的就是一個偽「蔣總統」!

偽「蔣總統」當然不是「蔣總統」,趙少康現今想競選的當然不是「蔣總統」而是「總統」!

「蔣總統」有真、偽,真、偽的最大分別就是反共、親共,從趙少康一路走來及最近大談的競選政見,主張兩岸議題是上位指導計劃、兩岸和平、台灣「一分軍事、九分政治」等等,他不只不反共,根本就是親共。

昨天,他還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拜年說:「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這是呼應中共統戰詞句「兩岸一家親」的進化版、更是噁心版。

以上種種,可以看出趙少康曾立志要當的「蔣總統」,在心目中早已質變了,由反共的真「蔣總統」、變成親共的偽「蔣總統」。時代在變、環境在變、潮流在變,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今昔相比,歷史真的很會諷刺人!

趙少康前兩天還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拜年,聲稱「喊一聲兄弟,保百歲平安」,這是呼應中共統戰詞句「兩岸一家親」的進化版、更是噁心版。(美聯社資料照)

還有,隨著趙韓結盟,帶著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更一面倒向親中,兩岸和平協議議論又起,其實,從國民黨被中共藉著和平不但耍的團團轉、簡直敗黨亡國,當年的兩個「蔣總統」都深以為戒,現在的不肖黨徒子孫,卻又在呼應國共一家親、兄弟情。

這裡只舉幾個跟中共談和平、簽協議的下場:

1945年的國共雙十協定,簽了之後,中共背後就展開武裝鬥爭、軍事叛亂,準備打下江山。

1949年,蔣介石下野、李宗仁代總統,那時中共軍隊已佔優勢,國民黨派張治中、邵力子等去和毛澤東談判,中共交給他們一紙「和平協定」,根本等於無條件投降,當時國民黨南京政府的行政院長何應欽請示蔣介石後,堅決拒絕,而國民黨的談判代表張治中、邵力子等,談著就投共去了。


1951年,西藏和中共簽了17點和平協議,中共保證60年不變,但是共軍隨即開入佔領西藏,馬上變臉,露出猙獰面目,撕毀和平協議,到1959年,達賴喇嘛不得不出走流亡到印度,中共對西藏人民長年展開滅絕式鎮壓。


香港1997年從英國交給中國之後,從漸變到速變,在最近兩年裡,中共一黨專政的黑手完全露出、完全宰制,自由、民主、人權被中共下旨頒下一紙國安惡法消滅殆盡!。(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最近的例子就是香港,1997年從英國交給中國之後,從漸變到速變,在最近兩年裡,中共一黨專政的黑手完全露出、完全宰制,所謂50年不變只是騙語謊言,自由、民主、人權被中共下旨頒下一紙國安惡法消滅殆盡!

其實,中國國民黨在1948年左右,就有一批左傾、親共的黨員,組成「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和中共共舞唱和平調,專扯老蔣的後腿,這個黨、這些人在中共打下江山、統治中國後,成為中共的尾巴政黨之一,簡稱「民革」。

現在,趙少康信奉一個中國,唱著和平歌、配著「經濟靠中國」的從經濟統和走向政治統一老調、明明是條死路,中國國民黨卻被他及韓國瑜、韓粉牽著鼻子走,無言的結局就是「民革」化,只能為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搖尾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