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狼來了!「罷捷」竟拿中共惡法霸凌台灣!

胡文輝

「罷捷」就是「霸捷」!此事本來就是大哥韓擂台比劍慘敗給小黃捷,他的粉絲幫眾小弟湧上前群毆霸凌,替大哥報復!

如果只是止於這樣,那還算單純,但是,罷捷團體提出的罷免理由書,竟引用中共殘暴鎮壓香港自由民主的港版國安法專制惡法,做為罷免黃捷的理由,這就不能等閒視之。

中共在香港以港版國安法為工具,殘害民主自由人權的惡行,一年來已罄竹難書,令人觸目驚心,現在港版國安惡法竟被罷捷團體公然引用到台灣內部上,做為政治操作之用,令人強烈質疑,中共的戰狼之爪,竟然伸到台灣內部來了。狼來了!在罷捷、反罷捷的對抗中,大家必須對此提高警覺。

話說事件當初,韓國瑜(當時是高雄市長)在一場公開比劍擂台上(議會),被白眼女俠黃捷(高雄市議員)完敗,這一仗大敗後,大哥韓的無敵神話粉碎了,由於本身能力不足、民意反應不佳等諸多因素,從此一蹶不振,在選舉場上連戰連敗,還被罷免丟掉高雄市長寶座...。

在公開公平的比劍場上,大哥韓敗給小黃捷,明明就是自己技不如人,應該回去好好修練才是,但他輸了卻不願服輸,面子更放不下,大哥的眾小弟們於是找機會報復,於是發動罷捷,就如湧上去包圍群毆,有的還出口叫罵及海報刊著極不堪入目的髒話,企圖以粗暴野蠻手段霸凌黃捷,幫大哥韓討回面子!

這樣的一幫打一人、群毆圍攻一捷的不公不義場面,讓所有路見不平的人,都不禁要出手相助,不讓黃捷孤軍奮戰,而形成「罷捷」與「反霸捷」,並在6日在鳳山論劍投票決勝負。

一幫打一人、群毆圍攻一捷的不公不義場面,讓所有路見不平的人,都不禁要出手相助。(本報資料照)

如果只是這樣的內部政治立場不同的對抗,相信以黃捷的認真問政表現,劍走輕靈,游刃有餘,應能挺住罷捷團眾的暴惡之刀攻勢,但是,罷捷的背後的靠山大哥大-中國國民黨現身了,出手力挺罷捷,形成「全黨罷一捷」,簡直就是以一黨之力搞政治霸凌,為了斬黃捷祭旗,面目醜陋粗暴都不顧了,更令人看不下去。

罷捷團眾的靠山大哥大-中國國民黨背後,竟然還有更大的大哥大大-中共,罷捷背後中共的陰影若隱若現。在罷捷團眾提出的罷免理由書上,竟列有「違反國安法第21條」做為黃捷的罪狀,但是,我國的國安法只有10條,根本沒有第21條,罷捷團體指控黃捷的「違法介入港暴,進行物資募集,違反國安法第21條」,根本就是拿中共殘暴鎮壓香港民主自由的專制惡法「港版國安法第21條」,做為罷免黃捷的理由。

中共專制殘暴鎮壓香港的國安惡法,竟然成為罷捷的罷免理由,那麼,罷捷豈不就是為中共而罷!罷捷就是把中共的專制惡法的狼之黑爪引入台灣、霸凌台灣的民意代表!罷捷就是充當中共打擊台灣異己的工具!這種行徑根本就是背叛民主、背叛台灣。不只鳯山人要警覺、高雄人要警覺,所有台灣人都要警覺罷捷背後的「狼來了」陰影。

6日的罷捷、反罷捷決戰鳯山的鳯山論劍,鳯山人只須依公理、只要問良心,就應必須出手亮劍反罷捷、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黃捷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