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全黨動員罷一捷,國民黨像極了中共!

胡文輝

政治不外「理」與「力」,從「理」看,百年老黨國民黨以全黨之力罷一捷(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是百分百非理性、百分百沒道理的事;從「力」看,國民黨全黨罷一捷,則是鎖定目標、單點突破,藉報復找認同,以仇恨凝聚力量,文攻武嚇,殺氣騰騰,企圖斬黃捷祭旗,那個黨像極了中共!

昨天罷捷總部發動的「貪食龍」車隊遊行,陣中出現了辱罵女性從政人員「婊子」的海報,曝露了最粗暴、最野蠻的霸凌及性別歧視。什麼貪食龍?根本就是魯蛇集合體。

昨日國民黨聲援罷捷行動,重現鳳山貪食龍 。(資料照)

國民黨深藍主導的罷捷總部,以沒授意、參加者自發行為來撇清,卻沒有制止;國民黨本是罷捷的背後主力,竟對這個下流、粗暴的海報視如平常、好像甘之如飴,沒有抗議、譴責、切割,根本就是同流合汙、縱容暗爽。

那些平常高唱平權、伸張女權的藍軍民代、學者、媒體人呢?當碰到黃捷、蔡英文等政治立場不同的優秀女性政治人物時,就雙重標準、是非顛倒、良知泯滅了!不但把理性、人權丟到水溝,還推波助瀾,加入性別歧視的霸凌行列中。不要臉!

罷捷既以仇恨、報復為目的,手段不擇,粗暴、野蠻不會令人太意外。但是,國民黨是百年老黨、目前仍是最大在野黨,竟然會快速自甘墮落到這般下流、沒品、惡質的境地,仍然讓人觸目驚心。

以民代的問政品質表現、服務選民強度、社會支持度等等項目來評價,黃捷都可列入高優質的民代,罷免她是完全沒道理的事,國民黨卻以全黨之力大陣仗投入罷捷,除了拿黃捷祭旗、報復被「白眼女神」黃捷攻破韓國瑜國王新衣神話的「恨」之外,更有藉仇恨動員發動罷免、製造對反藍政治人物的壓力、形成怕罷的寒蟬恐懼,進而宰控政治走向。

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照)

以政治的「力」來看,國民黨顯然在打一場「游擊戰」,藉著罷免法律的缺失與失衡,對一區多席的議員搞「不對稱作戰」,在傳統上藍軍佔優勢的選區,集結藍軍兵力,發動罷免尋求突破。所以,藍軍罷捷,即使再無理、惡質,但在仇恨動員之下,不能掉以輕心,否則一個失算,即可能會為其所趁,讓惡與恨高奏凱歌。

從以上分析來看,國民黨全黨去罷捷,就是對立場不同的政治人物文攻武嚇,藉罷免搞分裂、分化,無所不用其極的亂民主、亂台灣,簡直像極了中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