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這位先生」表現優,台灣愛,中國妒,藍軍恨!

胡文輝

這位先生,領導防疫,守護台灣表現優,讓台灣愛,中國嫉妒,藍軍親中也由妒生恨!

這位先生,防疫表現超優,讓中國很嫉妒,更由妒生恨,由恨而口不擇言,就歪嘴亂批,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鳯蓮因中國的篩檢太不準確被這位先生實話揭穿而惱羞成怒,竟惡毒狠批「這位先生」無知、糊弄老百姓。

這位先生,的確夠格讓中國很嫉妒!中國前年底到去年底大疫起於武漢之初,如果有「這位先生」,或者和這位先生的能力、擔當、警覺、勇氣、獲信任度都相當的防疫指揮官,在習近平左右,即時忠言實話提醒,而習也能聽信逆耳忠言,就不會忽視前年底(2019年底)大疫起於武漢之初、李文亮醫師提出的警訊,更不會顛倒是非、錯亂忠奸,反而處分李文亮醫師。這位先生一定會重視警訊,全力全面打抗疫之戰,不讓病毒四方亂竄、為就不會任令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擴大流竄,從禍中國、殃人民,進而禍殃全世界,成為人類的慘重災難,目前至少已造成1億以上人染疫、200多萬人罹病身亡,還不知何時方休。但中國就是沒有這位先生,才會嫉妒台灣有這位先生。

中國前年底到去年此時,如果有「這位先生」,或者和這位先生的能力、擔當、警覺、勇氣、獲信任度都相當的防疫指揮官,就不會任令武漢肺炎病毒擴大流竄,從禍中國、殃人民,進而禍殃全世界,成為人類的慘重災難。(本報資料照)

這位先生,曾經讓中國很難看!他領導的防疫團隊核心疾管署在2019年12月31日就警覺可能是新病毒來襲,並向WHO通報示警,但是,中國及WHO都怠忽職守,輕忽嚴重性,甚至意圖隱瞞真相,在疫情因拖延而大爆發之後,才一再消滅事證、甩鍋卸責、甚至篡改歷史,推諉他國,但是,中國鑄下濤天大錯,禍各國、殃億民的事實,彰彰明甚,台灣的通報也指證歷歷,的確讓中國十分難看,因為甩鍋更難了。

這位先生的確讓中共政權很不爽!因為他率防疫國家團隊堅壁清野做太好,不但把中國狠狠比下去,中國屢屢栽贓誣指台灣「藉疫謀獨」不成,反而曝露它存有惡意放病毒害台灣之陰謀,因為這位先生表現優,台灣防疫很優,中國誣衊台灣的詭計施展不開,的確讓中國很不爽。

這位先生更讓台灣的親中舔共政黨、政客、紅媒、歪嘴們很感冒!他們本就自外於台灣,見不得台灣好,恨不得台灣防疫出現大破口,一直對「這位先生」防疫表現太好非但不感謝還很感冒,一直針對他極盡歪曲、挑剔、汙衊、雞蛋裡挑鴨骨頭之能事,一有機會就派記者提出白痴白目問題故意拷問他,還不時放出假消息的分化毒針說要換掉他。這次桃醫因承擔收治最大量的確診病患,抗疫最前線的醫護因而染疫,他又成為親中舔共的黨、媒、嘴等政治攻擊的目標,欲去之而後快。

這位先生,就是防疫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他是台灣抗疫主帥、代表守護台灣的英雄們。

這位先生,也是台灣每一位抗疫團隊的醫、護、公衛、以及所有投入抗疫的人,不分性別、族群、行業、年齡、居所,每一位都是「這位先生」的化身,「這位先生」化身千萬,守護台灣。

捍衛國家、守護民主的國軍英勇將士,空軍飛官每天駕機升空攔截無理來侵擾的共軍軍機,海軍、陸軍也都各盡保家衛國之責,飛彈、雷達部隊都時時警戒,不讓共軍越雷池一步....。他們都是我們愛與感謝的「這位先生」。

台灣2560萬人,只要不自外於台灣,人人都是這位先生,人人都要力挺這位先生,那就是人人挺人人,人人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