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蔣萬安出來面對!黨產先還,再談如何洗白一黨一姓罪行!

胡文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案修法返還戒嚴時期政治犯被沒收的財產,黨魁江啟臣連署背書了,但是,國民黨一邊死抱黨產不肯還財於民,一邊提案花現在納稅人的錢,去為過去他們的一黨一姓-兩蔣獨裁、國民黨威權統治犯下的罪惡贖罪洗白!這樣做對嗎?蔣萬安、江啟臣等馬上出來面對,不要只會在那邊543!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左二)提案修法返還戒嚴時期政治犯被沒收的財產,黨魁江啟臣(右二)連署了,但是,國民黨卻死抱黨產不肯還財於民,這項提案明顯就是花現在納稅人的錢,去為過去一黨一姓-兩蔣獨裁及國民黨威權統治犯下的罪惡贖罪洗白!(資料照)

「黨產」還不還?就是檢驗蔣萬安、江啟臣等的提案是否假心、偽裝的測試劑,這比武肺病毒PCR檢驗陰性、陽性更準!

國民黨如死抱黨產不肯還財於民,卻提案要返還政治犯財產,那就是假公濟私、私心作崇,用公款幫一黨一姓-國民黨及兩蔣洗白,還不要臉的藉此搏名聲。如果國民黨先交還黨產,即使這項提案有蔣萬安未來選舉考量的私心,我們仍願給予相當肯定。

國民黨及附隨組織在戒嚴時期,以不公不義不法段取得的不當黨產,估計高達上兆元,即使多年來歷經國民黨高層亂花、亂轉、賤賣、轉手落入私人口袋等,現在尚有千億元不當黨產在國民黨及附隨組織手中,國民黨及婦聯會等就是不肯返還國家、不肯還財於民,行政院黨產會雖大力追討,它就是死皮賴臉不還!

死抱不公不義不法取得的黨產不還,多件黨產官司都在纏訟中,國民黨20年來從連戰、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江啟臣擔任黨魁,都是死抱喏大肥肥的黨產,馬的雖曾喊出「黨產歸零」,卻是假戲騙人,根本就是拿去賤賣,圖利近親朋黨,對於還財於國家人民,他們則都是「一毛不拔」。

圖為2020年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歷任前主席吳伯雄(右二)、馬英九(左三)、吳敦義(左)、朱立倫(左)、洪秀柱(右)與現任黨魁江啟臣(右三)。(中央社)

早該還財於民的不當黨產一毛都不肯還,現在,蔣萬安、江啟臣等10多位國民黨立委提案,如要證明不是假心私心,不是企圖用公家錢洗白一黨一姓的罪惡,最起碼的就是,國民黨及附隨組織立刻撤回黨產訴訟,乾乾脆脆的把不當黨產交回給政府。

還有,要返還當年被國民黨迫害的政治犯被沒收充公之財產,須先確定當年國民黨兩蔣政權的不法迫害惡行,國民黨必須出來面對,該道歉、該究責、該賠償等等,都要講清楚,才能由現在的納稅人出錢,以折算方式返還當年政治犯被國民黨政權不公不義不法沒收之財產。

蔣萬安、江啟臣、國民黨,立刻出來面對!不要只想用公家錢洗白一黨一姓當年罪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