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萊豬將遭彈劾去職?國民黨患了被迫害妄想症!

胡文輝

藍營縣市長反萊豬將遭彈劾去職?一齣國民黨自編自導自演的假戲,其實曝露的是 :

1,國民黨最怕的就是國民黨,因現在的國民黨患了嚴重的被迫害妄想症!

2,國民黨時空倒錯,心態倒退回到威權時代,卻又最怕以前自己威權統治之惡臨身!

奇怪的是,民主台灣,沒威權、沒獨裁,國民黨偏偏要偽造一個威權、獨裁名詞,血口噴人,當做攻擊誣衊、醜化台灣的工具;更奇怪的是,國民黨明明最怕以前自己作惡多端的威權統治落到自己頭上,現在卻執意親中舔共、促統送中,去依附那個最極權、最專制的中共政權!

前藍委陳學聖練肖話、講幹話,仿照過去的國民黨惡行,假造、自編、妄想現在的政府迫害,那也就吧了,國民黨黨魁江啟臣竟也附合,還聲稱準備對抗威權、又引紅色媒體的偽製的「民選獨裁」,誣衊蔡英文總統。

前藍委陳學聖(中)練肖話、講幹話,仿照過去的國民黨惡行,假造、自編、妄想現在的政府迫害,那也就吧了,國民黨黨魁江啟臣竟也附合,還聲稱準備對抗威權、又引紅色媒體的偽製的「民選獨裁」,誣衊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國民黨政權的惡行,罄竹難書,冤殺錯殺、關黑牢、不見天日者,難以計數,利用監院彈劾權政治整肅異己,只是惡中的百分之一、二而已。

就以1979年1月許信良在桃園縣長任上(他能當選縣長,是國民黨作票被揭發,爆發中壢事件,國民黨不能不認輸)為例,他因參與聲援余登發,遭監院彈劾,被懲處休職到任滿,就是去職,還要以懲叛條例2條1、2條3辦他當時可處死刑的叛亂罪,迫使他流亡海外。

再舉一個去古未遠的國民黨政治整肅例子,在馬英九執政時代,現任副總統賴清德2015年在台南市長任上,因議長李全教涉雙重賄選案、卻率領國民黨團議員長期杯葛市政而拒絕列席議會,遭馬英九提名的馬系監委全盤主導彈劾,並被公懲會記申誡,成為首個被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在馬英九執政時代,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中)2015年在台南市長任上,因議長李全教涉雙重賄選案、卻率領國民黨團議員長期杯葛市政而拒絕列席議會,遭馬英九提名的馬系監委全盤主導彈劾,並被公懲會記申誡,成為首個被記申誡的直轄市長。(資料照)

利用監院彈劾權整肅異己,是國民黨才會做而且做惡多端的,現在的國民黨卻陷在被迫害妄想症中,自編自導自演遭民進黨政府「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假戲!

部分縣市自訂萊劑必須零檢出的自治條例,已被行政院認定違反中央法規(容許量為10ppb)無效,除非藍營打憲法官司獲勝,否則,無效就是不是法規,,無效就不能執行,沒有彈劾問題,藍營縣市長如仍執意執行,守法卻錯誤被罰者,經訴願及行政訴訟也都可討回來。

除非有兩個情況,1,如有市長、縣長違法亂紀,強迫基層公務人員執行自始無效的單行法規,甚至非法動用首長權力,以考績打丙、打丁,壓迫公務人員違法屈從其政治意旨,我認為應該構成彈劾要件,監委如何認定就看其判斷了,但除非極端惡劣,不可能因而去職。

2,如有縣市為親中反美而操作反美萊豬肉,不惜故意違背中央法令,甚至喊要宣布「獨立」,目的其實是親中舔共,如果付諸實行,我主張彈劾是一定要的,當然要看事情是否發生,以及監委是否認同彈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