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綑綁黎智英的那條極權銬鏈,藍軍竟協力引來綑台灣!

胡文輝

香港媒體人黎智英聲援力挺港人反送中,遭港共當局逮捕,日前並以銬鏈五花大綁、鐵甲囚車押審。這條綑綁黎智英之身的銬鏈,就是中共專制政權綑綁香港人民的「極權銬鏈」!

中共這條醜惡的「極權銬鏈」,正透過文攻武嚇企圖綑綁台灣、綑綁台灣人民、窒息民主、勒殺自由、消滅台灣未來發展可能的所有生機。

圖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2日鐵鏈纏腰出庭照片。 (美聯社)

外在的併吞威脅,台灣必定堅決扺抗,不會屈服;最可怕、可惡、可恥、可恨、可鄙的是滲透到台灣內部的「促統協力者」,包括藍紅陣營的政、媒、學、網等,他們所做所為、一言一行,都或明或暗的在與中共政權呼應配合,協力把台灣送中,把那條極權銬鏈引進來綑綁台灣。

馬英九就是促統送中協力的指標人物,中國國民黨則是促統送中協力陣營中出力最大的黨。藍軍促統送中之計謀,從馬英九2005年擔任中國國民黨黨魁時就已展開行動,一路走來,隨著政情變化,這條與極權專制的協力之鏈,或顯或隱,但始終沒有改變。反軍購弱化國防、外交休兵成休克、經濟統合促統送中、訴諸兩岸一家親等等,過去這樣搞、現在也是這樣搞;無論在野、執政,國民黨都依循促統送中協力者的基本路線。

以馬英九等藍軍促統協力陣營近來的動作觀察分析,可以看出其謀仍不外以下兩大項:

1,解除兵甲、弱化台灣國防。國民黨立委提案大刪甚至全刪軍事預算,遭民意嚴厲譴責之後,仍執意凍結的項目,都是台灣最急需的,如潛艦國造、F-16V、高教機、新坦克等等,簡直就是要綁住台灣的國防手腳,削弱國軍戰力,任人宰割。請問國民黨,你是要方便迎共軍長驅直入嗎?

2,瓦解心防,鬆懈弱化台灣自衛意志。馬英九帶頭唱、藍營加力散佈的: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無恥荒唐的失敗主義,就是在與中共協力,為促統、送中、投降做先期準備,瓦解團結保衛台灣的國民意志。

馬英九就是促統送中協力的指標,中國國民黨則是促統送中協力陣營中出力最大的黨。(資料照)

最近的中天因本身違失多多,換照被NCC否決一事,馬英九、江啟臣等國民黨人大力聲援蔡旺中,統治台灣曾是最反動、反民主、反言論自由的中國國民黨,竟打著言論自由旗號大罵蔡英文政府「獨裁」,如此不知羞恥也就吧了,他們的企圖才可怕,就是要台灣解除所有限制,讓中共操控的假消息、惡意網路訊息戰、惡質的扭曲醜化消息等等,都可以長驅直入,透過在地協力者的媒體及網路等擴大操作,台灣不能設防,否則就被他們打為獨裁國家、打為專制的一言堂、打為鍍金的假民主云云。

促統協力集團藉中天換照沒過關聯合大反彈,就是因為他們原本打著民主反民主、打著言論自由卻和中共專制政權協力發動網軍訊息戰,為所欲為、張牙舞爪的直接侵襲台灣,以瓦解台灣心防,這回被NCC阻斷,所以才惱羞成怒大反彈。他們急怒攻心、口不擇言,為了炮製蔡政府之惡,竟把藍軍神主牌蔣介石也掃進惡的前列,泛藍促統協力焦團根本自曝他們姓習不姓蔣,為了舔共親中抱大腿,蔣介石拋棄又何妨?

回頭再看那條綑綁黎智英的野蠻、粗暴、極惡、專制醜物的極權銬鏈,更綁在香港的身上,中共把整個香港當鐵籠,在籠中,它要關押誰、判誰刑、把誰送中...,它愛怎麼鎮壓惡搞就怎麼鎮壓惡搞,反正惡法在惡霸之手、暴政工具港府港警都由它指揮。

中共這樣大搜濫捕惡法刑獄相加,黃之鋒、周庭、黎智英等等民主派統統關起來,除了要製造「寒蟬效應」,以銬鏈、監牢威懾港人不敢發聲,更企圖藉此「騰籠換鳥」,壓迫不滿中共的異議人士不得不離鄉出走,中共再移入其他大陸內地人民取而代之。

中共在西藏、新疆,就是這樣用極權的銬鏈綑綁鎖住,再予取予求的施以野蠻極惡暴政統治,現在它把香港當新疆予以恐怖管治,台灣就是那條極權銬鏈的下一個目標,馬英九、江啟臣等促統協力者如果,還有一點良知、人性,怎能忍心下手協力把那條中共野蠻極惡的極權銬鏈拿來綑綁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