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誰才是「渣男」?

胡文輝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對吳怡農提出的「在家當兵」構想,口快的直批「渣男」,其實,大馮這回真的「錯把馮京當馬涼」,因為吳怡農講的「在家當兵」,組建及訓練國土防衛隊,全民皆兵、全民扺抗、守鄉土、衛家國之意,和大馮強調的「全民國防」,精神上100%一致。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右)提出國土防衛部隊的構想,推動台灣建立可信的嚇阻力。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左)前日(15日)在立法院受訪時,竟語出驚人地說:「那個渣男啦,不要聽他的」。(報社合成/資料照)

大馮應是誤以為在家當兵就是在家當爽兵、摸魚摸到躲在家裡,他事後也應該了解了。吳怡農提倡的在家當兵,不但不是渣男,而是要大家都做勇人,勇,當然不分性別,一起執干戈以衛鄉土。

至於「渣男」應該是誰?渣,當然不分性別,以下就列舉6個人及其徒從,大家評評看,夠不夠渣?夠不夠滓?或根本就是渣滓一族啦!

1,馬英九:中共如武統,首戰即終戰;兩岸發生戰爭,台灣人民千萬人頭落地...。

曾任8年總統、現在卻宣揚這種論調,根本就成了中共的新「血洗台灣」恫嚇人民口號的代言人,這不只是渣而已,連渣滓都不如。附和馬論調的「馬英九們 」,尤其政客、媒體、名嘴心態都是「渣」。

2,蘇起、馬英九:中共攻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相信他們的,不渣也渣!

3,陳廷寵:國軍的戰力恐怕是零。

他退役後,爽爽領取、享用台灣的退休金及大筆補貼,卻親中舔共,自己成了無恥的渣、卻抹黑國軍都是渣,你說可惡不可惡?

4,吳斯懷:中共根據他列出的清單處理,不用一天,國軍還沒上場就game over。

此人曾去北京聽習近平訓話、唱中國國歌時起立致敬,不是渣還會是什麼?國民黨提他當代表黨意的不分區立委,你說這個人、這個黨渣不渣?

他退役後,爽爽領取、享用台灣的退休金及大筆補貼,卻親中舔共,自己成了無恥的渣、卻抹黑國軍都是渣,你說可惡不可惡?圖中人物分別是:馬英九(右上)、蘇起(左上)、陳廷寵(右下)、吳斯懷(左下)。(報社合成/資料照)

5,發表「不參戰聲明」的黃文博以及附和+1者。

在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軍機天天侵犯台灣空域之際,發表不參戰聲明、又把砲口轟向台灣政府,形同先舉白旗求和投降,以為這樣中共飛彈坦克打來了,你就先降了立功了沒事嗎?真是妄想歪腦更可恥至極。這些人不只「渣」,根本就是「叛」!

6,倡言「不管你說什麼,我反戰!」的龍應台,各方反擊而深刻見骨的好文章很多,這裡就不重述,就把此人此文列入「另類之渣」!

廣告人黃文博(左)及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右)。(報社合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