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復交、協防!「中華民國派」在國民黨起死回生?

胡文輝

在中共軍機天天侵犯台灣空域的當下,立法院院會通過國民黨團所提建美台復交、美軍協防台海兩項議案,隔外令人矚目。

不論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的動機是什麼?這兩案的提出,可視為國民黨內「中華民國派」亟思回歸主流的一個徵象,雖然聲勢仍然很弱,而且剛露出頭,就馬上遭到中國國台辦、國民黨內親中舔共派的打壓,中共媒體及台灣統媒更狠話狠批不手軟。提案通過之後,各界各方面的正反討論很多,國民黨團立委反而沉寂下來。

但是,兩項外交、國防提案經立院院會正式通過,形成院會決議,白紙黑字,彰彰明甚!

如果反對派要推翻兩案、企圖把兩案下架,那就要依立法院院會的民主程序,先由立委連署提案、再提交院會公決,如果親中舔共派真敢那樣蠻幹,那就不只是逼國民黨立委自打嘴巴,根本就是把他們全廢了。

這兩案的提出,彰顯了國民黨內「中華民國派」的「捍衛中華民國」主張,也打到親中、舔共、促統的「歸西派」的不堪,尤其是「美軍協防台海」案,直接痛擊馬英九近來一直唸唸有詞的首戰即終戰、美軍不會來,那兩句投降主義「促統咒」。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出席研討會前受訪表示,黨團提案被認為是親美抗中,國民黨恐怕不認同。(中央社資料照)

馬英九立即帶頭批評國民黨團所提復交、協防兩議案,說是國民黨不認同云云,用「國民黨」來硬壓「國民黨立院黨團立委」但是,馬英九能代表國民黨?他代表的是是哪一個國民黨?應該就是親中、舔共、歸西派那個國民黨吧!但更要問馬,你帶頭的親中舔共歸西派就是國民黨的全部?那你及你們置中華民國於何地!置台灣於何地!置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於何地!叛國禍台殃民,實莫此為甚!

說白了,這兩案的提出及通過,實質面的立即影響,目前應該都不會出現,但復交、協防兩提議的政治效應,卻是「中華民國派」在國民黨內起死回生的一個機會,有若把國民黨回歸到當年蔣經國時代親美、反共、捍衛中華民國的「革新保台」路線,如果馬英九及統派媒體隨中共起舞,猖狂的把這個剛露出頭的黨內「中華民國派」生機都扼殺還追殺,那麼,未來國民黨將被台灣人民完全唾棄而亡,其實就是死在馬英九等歸西派的手裡!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