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弄假須成真,假戲要真做!

胡文輝

立法院院會昨天通過國民黨團所提政府應積極推動「美軍協防台灣」、「美台復交」兩項議案。不管國民黨立委提這兩案是良心發現、幡然悔悟,或別有用心、騙取民意,台灣人民都必須「聽其言、觀其行」,更要盯緊國民黨,即使是假戲,也要真做;即使弄假,也須使之成真!

立法院院會6日無異議通過「台美復交」決議,促美軍協防台灣。圖為民、國兩黨立委在議場內交換意見。(資料照)

2016年總統及國會大選敗選後,國民黨內就興起一股全面向中國傾斜的「歸西」邪風,寧願被中共統治也不願民進黨政府執政,促統成了黨內主流,2018年地方選舉這股邪風帶起韓流狂潮,幾乎席捲全台大勝,所幸台灣人民終於覺醒,在2020年總統及國會大選,國民黨空前慘敗,促統、被統、歸西等全面消風乾鱉!

但是,這股邪風仍掌握了國民黨,親中舔共竟成了國民黨內主流,江啟臣上任黨魁後,想修正九二共識、一個中國路線,在這股勢力強烈反彈、中共也呼應反對之下,落得虎頭無尾、滿臉豆花、一事無成之局。

全面倒向中國,唯中共馬首是瞻,事事和蔡英文政府唱反調,大扯台灣的後腿,就成了國民黨的「日常」,蔡政府推動外交、國民黨就杯葛,蔡政府親美、它就反對,蔡政府擴大開放美豬加強台美經貿連結、它就遍地發動反對...。

被「中國(中共政權)」遮蔽了眼睛的國民黨,只仰頭看的見中共,聽的見中共意旨風向,看不見台灣民意主流、看不見中華民國何去何從、看不見中共惡法暴警暴政統治下的香港人民遭遇、甚至看不見中共軍機天天侵犯台灣空域、看不見國軍健兒守土衛國的堅強、勇敢及努力,看不見....。

被「中國(中共政權)」遮蔽了眼睛的國民黨,只仰頭看的見中共,聽的見中共意旨風向,看不見台灣民意主流、看不見中華民國何去何從。圖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只見,國民黨內充斥著馬英九、蘇起、陳廷寵、吳斯懷等等的言論,視台灣如無物、把國軍當做「塑膠」,什麼首戰即終戰、兩岸開戰一天就結束、國軍戰力等於零...。

這樣的國民黨,赤裸裸的就是中共文攻武嚇台灣的代言人、促統的先頭部隊。不過,台灣人民早就看清楚了,這樣的國民黨就是企圖把台灣「送中」、把2300萬人送入中共一黨專政統治之下,因此,他們的狠毒目的不會得逞,而且會把中國國民黨「送終」,將被台灣人民用選票終結、送入歷史垃圾堆。

國民黨立委們應該是有所警覺,不能再被那些人牽著耳鼻走,國民黨不能再被「送中派」綁架,才會有這兩個從「親中舔共」大翻轉成「親美保台」的提案,另外則是政治謀略考量,提國防、外交這兩案只是作秀嘴一下表態、復交及協防目前都不會有實質的進展,但可同時讓美國、台灣難以回應;中共的必然不爽,則可為國民黨解脫親中舔共壞形象、營造保台及捍衛中華民國的好形象,這樣國民黨才會有未來。

要嚴正告訴國民黨的是,美軍協防、美台復交,都是國防、外交大政方針,關係國家生存,不像福利預算可玩加碼遊戲,你編五毛、我就加碼一塊!如果只想把這兩案拿來玩玩,國民黨鐵定會玩完、玩死自己。

不管國民黨在玩什麼,但即使是演「假戲」,台灣人民也要讓它「真做」,即使是耍政治謀略的「弄假」,也要逼著讓它「成真」,就讓我們聽其言、觀其行,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