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邊嘴,一邊親中舔共抱大腿!

胡文輝

一邊嘴敵國,一邊舔共抱大腿!

一邊嘴捍衛,一邊親中扯後腿!

藍軍什麼都在嘴,連「敵國」都可以拿來嘴!

藍委陳玉珍不滿綠委王定宇提案禁插五星旗,反批「乾脆修法將對岸定義成敵國」。這就是把「敵國」二字拿來當嘴炮!

藍委陳玉珍(中)不滿綠委王定宇提案禁插五星旗,反批「乾脆修法將對岸定義成敵國」。這就是把「敵國」二字拿來當嘴炮!(資料照)

要問藍委的是,如果有任何國家,比如說美國、日本、菲律賓等等,聲稱中華民國台灣是它的一部分,要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它是不是符合「敵國」定義?當然是!

其他任何國家要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都是敵國,那麼,為何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你們不認為它是敵國,還把敵國二字拿來嘴對手呢?有一個最可能的原因,就是你們心態上已認同及臣屬中華人民共和國!

藍委是故意忘記或不敢記得?你們的祖師爺兩蔣父子,曾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定義為「匪偽政權」、中共是「叛亂團體」,所以才要「動員戡亂」。

再看藍軍怎麼「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在院會提出「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及「台美復交」兩案,要求作成正式決議。

只要看國民黨對政府的美豬擴大開放政策,在立法院內院外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杯葛,全台到處口出毒豬等等謾罵惡言,還附合中國國台辦調調,批判蔡政府開放美豬是為換美國挺台獨、台灣充當美國棋子更將成為棄子云云。

這種黨、這種黨團、這種立委,會真心提案要請美國協助台灣抗中?會真心提案要求爭取美台復交?那真的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國民黨對政府的美豬擴大開放政策,在立法院內院外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杯葛,全台到處口出毒豬等等謾罵惡言,還附合中國國台辦調調,批判蔡政府開放美豬是為換美國挺台獨、台灣充當美國棋子更將成為棄子云云。(資料照)

順便提醒藍黨及藍委們,你們真的提這兩案,恐怕你們要擔心的是嘴過火,可能觸犯中共港版國安法,更可能惹你們九二共識的上級指導國台辦森七七哦,恐怕恩賞好康都沒了哦。

藍委黨團只是把這兩大議題拿來「嘴」而已,如果只是拿來嘴嘴,那還算可以的,但是,他們一邊嘴,一邊更大扯蔡政府加強推動美台等國際關係的後腿。像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訪台,你們不是在扯後腿嗎?

又如,藍軍最常嘴的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嘴而不做,那也就吧了,但他們一邊嘴捍衛中華民國,一邊親中舔共抱大腿!在共機幾乎天天侵擾台灣空域的時刻,馬英九、蘇起、陳廷寵、吳斯懷們...近來的荒唐背離國家人民言論,皆可歸入此類,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在共機幾乎天天侵擾台灣空域的時刻,馬英九(右上)、蘇起(左上)、陳廷寵(右下)、吳斯懷(左下)們...近來的荒唐背離國家人民言論,皆可歸入此類,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報社合成照/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