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可恥的退將

鄧鴻源

陸軍總司令陳廷寵29日在「陸軍軍官學校在台復校70周年慶祝大會」上,致詞表示,「我是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悲哀的是中華民族仍有不少敗類,不顧祖宗的榮耀,要做美日的走狗。」並痛批台灣社會,由於領導人的無知無智,歪曲歷史,指鹿為馬,還說國軍戰力為零,擋不住解放軍。

這種忘恩負義的人還能當到上將,豈不讓人恥笑?簡直比小兵還不如,更差館長陳之漢遠,可別說丟光黃埔人與自己祖宗28代的臉!

陸軍軍官學校在台復校70周年慶祝大會29日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陸軍官校24期、前陸軍二級上將陳廷寵(中)出席致詞。(資料照)

陳廷寵居然還能在中國開辦台商學校並擔任校董,其學校網站寫的居然是「台灣陸軍總司令」! 蔡總統至少還會說「中華民國台灣」,你連中華民國都沒有,只剩台灣,為何不敢在前面再加上中國?你不是自稱當中國人很驕傲嗎?難道是喊心酸的嗎?

32年前他當閱兵指揮官時,帽子居然被自己的指揮刀剃掉,有這樣的烏龍指揮官,難怪戰力是零,枉費
當年李總統提拔他為總統參軍長與陸軍總司令。他卻忘恩負義,有次接受媒體訪問,狂罵李是「王八蛋」與「混蛋」,應該是他自己才是吧?

當時人在現場的藍委吳斯懷,也重申「堅決反台獨」立場,同時喊話蔡英文,別用意識形態把國家帶入戰爭邊緣。

台獨是自己當家作主,會比沒人性的共產黨可惡嗎?為何不反共了?是否與中共你儂我儂,不分彼此了?最擅用意識形態治國的政黨,除了國共兩黨外,還會有誰?

這種寡恩負義之徒理應滾出台灣,回去其認為的祖國,好好當個驕傲的中國人,以免在台灣到處出洋相,「卸世卸眾」(台語,丟人現眼)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