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歐陽娜娜紅歌風波,「中華民國派」尷尬了!

胡文輝

歐陽娜娜在中共十一國慶晚會上唱「我的祖國」紅歌,唱也唱了,央視播昨晚也播了,譴責當然譴責了,依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倒是那些聲援歐陽娜娜的「中華民國派」尷尬了,其實你們有意無意的就這樣把中華民國丟進垃圾焚化爐!

中華民國派們,你們還知道「十一」是什麼日子嗎?71年前的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府在北京正式建立,同時宣告中華民國政府被取代、滅亡。這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也是中華民國(在大陸)的淪亡日。

中共安排歐陽娜娜上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抗美援朝電影上甘嶺的紅歌「我的祖國」,央視字幕打出「歐陽娜娜 中國台灣」,看不出她的表演才藝有何特出,看的到是赤裸裸濃濃統戰味。

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昨晚8點多在中國央視「中國夢、祖國頌—2020國慶特別節目」,與中國、香港藝人合唱開場曲「我的祖國」。(翻攝中國央視)

在中國派軍機天天侵擾中華民國台灣的時刻,找一、二個台灣出身,到中國賺錢的「中國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在十一晚會上演唱對台灣搞統戰,老實說,統戰效果不但零分還倒扣成負數。

她們唱也唱了,央視播也播了,台灣不會被這種低劣的統戰伎倆動搖分毫。

台灣各方的譴責、憤怒等等也都展現出來了,至於法律上該如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反正對一心一意在中國賺錢、對中共政權諂媚表忠惟恐不及的她們等,也如蚊子叮牛角般,不痛不癢。

那些援援歐陽娜娜的「中國派」政黨、政客、媒體、名嘴,本就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十一就是他們的國慶,他們認定中華民國已滅亡了,中國人聲援中國藝人歐陽娜娜在十一國慶唱紅歌,不令人意外,他們的可惡之處在於「寄生中華民國台灣」,卻認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為「祖國」,吃裡扒外,可惡加三級。

倒是那些聲援歐陽娜娜的「中華民國派」尷尬了!十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喜慶日,卻是中華民國國恥痛苦日,你們(像陳玉珍、趙少康等等)平時標舉捍衛中華民國,但是,對於出身中華民國的藝人在十一去慶祝對方國慶,在中華民國歷史傷口再砍一刀還灑鹽,你們不譴責她們還聲援她們,你們有意無意間,竟然就這樣把「中華民國」推進垃圾焚化爐!你們醜態畢露之後,露出的才是你們的真面目吧!

趙少康讚歐陽娜娜有如當年的鄧麗君,什麼叫顛倒是非、混淆黑白,這話就是了,除非(當年的)反共=(現在的)舔共,(當年的)反攻大陸=(現在的)被中共統一,趙少康那句話才能成立。以上那兩個等號(=)是趙少康的真心話吧!

鄧麗君(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