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共機武嚇,促使「台灣命運共同體」更堅實!

胡文輝

8天7度,共機侵入台灣空域,以野蠻手段武嚇、逼降、促統,不過,台灣的軍心、士氣、民心非但沒有因而崩潰瓦解,反而在中共武嚇迫促下,「台灣命運共同體」更具體、更堅實!

因為,大多數台灣人民的感受就是,中共的企圖萬一得逞,台灣將被併吞、中華民國將淪亡,民主、自由、人權等等也全都沒了,2300多萬人將在中共一黨專政的鐵蹄踐踏下,連呻吟的自由都不能擁有。

國軍展現堅強的戰力,站在守護台灣、捍衛國家的最前線,巡航台灣的空域、驅離入侵的共機,讓中共不敢進一步蠢動。他們對抗共軍挑釁的努力、貢獻、辛勞、功績、壓力,大家都看在眼裡、感同身受、休戚與共、無限關心。

小英總統視察澎湖時,特地到當地飲料店買150杯冬瓜檸檬,感謝店家也慰勞國軍168艦隊,為什麼獲得那麼多的迴響?因為那正是很多台灣人民想做、期望的事。為政之道無他,有心而已!總統兼三軍統帥以這個象徵性的舉動,與台灣命運共同體的人民一起,把保家衛國的國軍,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位子。

澎湖海軍艦隊日前因臨時出任務,向店家取消88杯飲料訂單,但店家不生氣,表示體諒國軍辛勞,總統蔡英文(中)知情後也在前往澎湖視察的期間,特地親自到飲料店付錢,感謝店家也慰勞國軍。(資料照)

這150杯冬瓜檸檬,引起藍、白兩軍政客及網民的冷嘲熱諷,說是公關設計啦、只會做內宣啦,他們為何有此反應?原因就在他們自外於台灣命運共同體,對國軍無心、對台灣無心,甚至壞心、黑心,見不得台灣好!

一年多來,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中共祭出港版國安法的惡法暴力鎮壓港人的震撼下,尤其最近,具敵意的共機臨空威脅迫促下,台灣命運共同體快速形成,且更具體更堅實。那些對台灣沒心沒肝、自外於台灣的人是感受不到的,才會製造負能量去黑那150杯冬瓜檸檬,但是,隨即被絕大多數人民以10倍、100倍的暖流、正能量完勝壓過藍白製造的負能量。150杯冬瓜檸檬之爭,就是台灣命運共同體發揮力量具體而微的小小例子。

馬英九則不但自外於台灣,更拿中共的共機入侵武嚇來恫嚇台灣人民,先口出「首戰即終戰」的投降主義,威脅不了台灣人民,因台灣命運共同體具體更堅實,他促統之謀破碎,讓他急的機飛馬跳腳,這兩天變本加厲,喊出「千萬人頭落地」恫嚇台灣人民,根本成了中共當年恫嚇口號「血洗台灣」的新代言人!

馬英九根本成了中共當年恫嚇口號「血洗台灣」的新代言人!(資料照)

此人一生吃台灣、用台灣、在台灣當過8年總統、現在仍享受禮遇,卻見不得台灣好,企圖以恫嚇瓦解台灣防衛意志,替中共招降台灣,親中舔共無恥無極限,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馬對台灣已沒心、沒肝、沒肺,在該有心肝肺的地方,只剩下一個的「中國黑洞」,他正在做的事,就是把台灣推入中國黑洞,被黑洞吸盡、撕毀、吞併,民主、自由、人權、文化、語言、歷史...,全都屍骨無存!

台灣人民還要忍受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