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撕毀海峽中線,就是企圖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

◎胡文輝

中國戰機5天來4度入侵台灣空域,飛越海峽中線,昨天中國外交部更聲稱「不存在所謂海峽中線」,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片面撕毀兩岸海峽中線默契,赤裸裸露出惡毒的企圖,就是要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昨日指稱「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圖取自中國央視)

過去5天,共軍戰機4度侵門踏戶侵入台灣空域情況如下:

17日,2架次共軍運8反潛機,侵入台灣西南角ADIZ(防空識別區)。

18日,2架共軍轟6、8架殲16、4架殲11、4架殲10,共計18架共軍轟炸機、戰鬥機,大舉侵擾台灣,其中12架次飛越海峽中線。

19日,2架共軍轟6、12架殲16、2架殲11、2架殲10、1架運8,共計19架軍機侵擾台灣空域,並飛越海峽中線。

21日,2架共軍運8反潛機侵入台灣西南角ADIZ。

共軍軍機侵擾台灣空域。圖為殲十六是共軍新一代多功能戰機。(資料照,取自網路)

台灣空軍健兒都升空警戒,並予以警告驅離,防空部隊也備妥飛彈防備共軍蠢動,以守護台灣的空域安全。

其實,以國軍的空軍戰機戰力,以及被稱為「世界上防空飛彈密度最高」的區域,如果共軍真敢蠢動襲擊台灣, 一旦開火,那些共軍戰機一下就清潔溜溜,將全部被擊落,再多幾倍戰機飛來,也不夠看。

不過,台灣的因應策略就是不求戰、不懼戰,「和平未到盡頭、絕不主動放棄和平」,因此,國軍健兒尤其是負責警告驅離的戰機飛官,「忍耐未到最後關頭、仍然要忍耐」,委屈、冷靜、大局為重,令人格外敬佩。

為了警告共軍不要升高挑釁,國軍已將「第一擊」定義為「自衛反擊權」,並對外宣示,展現捍衛國家的決心。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昨天指稱,不存在所謂海峽中線。除了共軍戰機侵台武嚇,中國片面撕毀海峽中線默契,更是文攻配合再加緊對台進逼,赤裸裸的露出森森利牙,就是企圖以武力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

中共的企圖如得逞,不論你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全部都什麼都沒了,國家沒了、主權沒了、自由、民主、人權全都沒了,大家都要一起扺抗中共入侵併吞。

除非你自甘充當中共的走狗、舔共的爪牙,才會仍然在那大扯台灣後腿!

江啟臣,柯文哲,你及你們黨的選擇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