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統=被統、統戰=被統戰、求和=追求和平?麥擱騙了,國民黨!

胡文輝

照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的「統戰中共」說法,2016年1月在中國北京,吳斯懷等一票國民黨人,乖乖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訓話,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時起立致敬,就是吳斯懷在「統戰習近平」了?

吳斯懷好大,習近平好怕,怕被吳斯懷統戰哦!??即使國民黨浸淫中國醬缸文化太深,學足了阿Q式精神勝利法,也不能這樣顛倒黑白、欺騙世人吧!麥擱騙了,國民黨!

統=被統,被統戰=統戰,就是把中國統一、中國夢的價值,列為最高最優先,即使犧牲自由民主、犧牲台灣、淪亡中華民國也在所不惜,這種心態在藍陣營不會只有臧幼俠、吳斯懷等1、2人而已。(美聯社,本報合成)

國民黨自欺欺人是明擺的事實,從幾個政治等號就可看出其企圖謊言欺世、虛矯盜名,像最近把求和=追求和平就是,和平應是雙方共同追求的,但中國單方面認定王金平去求和,如果那不叫投降之旅什麼才叫投降之旅?

國共炮製的「求和=追求和平」說法,騙不了台灣人民,國民黨大陸部主任左正東還指因台灣人民對中國脆弱的「玻璃心」,才決定不以黨的名義去參加海峽論壇。這種說法無助於幫國民黨解套,更明顯在幫中共掩飾邪惡統戰企圖,當然被台灣人民看穿。

其實,國民黨從連戰、馬英九擔任黨魁以來,一股奇怪的反常妖氛,就迷漫在國民黨,近年更快速坐大並主宰了國民黨走向,造成價值顛倒、是非紊亂。

像統戰=被統戰,這個等號就是一例,吳斯懷把「被中共統戰」,說成是去「統戰中共」,但中共是「主」、國民黨是「從」,既是主從關係就絕不是對等,甚至是主奴關係,不是吳斯懷胡說八道就能混過去的。

統=被統,這個等號把相反的兩件事劃成相等,關係就大了,過去國民黨講的「統一」,是中華民國光復大陸,至少也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統」,現在呢?台灣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中華民國被中共滅亡,也是國民黨內急統派可接受的「統」,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被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爆料,曾說出「寧支持兩岸統一,也不願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反映的就是「統=被統」的心態。

統=被統,被統戰=統戰,就是把中國統一、中國夢的價值,列為最高最優先,即使犧牲自由民主、犧牲台灣、淪亡中華民國也在所不惜,這種心態在藍軍陣營不會只有臧幼俠、吳斯懷等1、2人而已,韓國瑜能迅速崛起、即使衰了也不會倒,馬英九能繼續賣他的「首戰即終戰」促統狗皮膏藥,就是靠這。

這些人掌握了黃復興及各個親中統派粉絲團,就掌握了國民黨,再藉國民黨現在仍是最大在野黨,牽制、干擾台灣走向,扯台灣的後腿。這不只是國民黨的問題,也是台灣人民必須面對的問題,為了自救,下次選舉該用選票先清理戰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