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K不要蠢到極點了!

董森霖

就像江啟臣對黃復興主委突莫名其妙撤換「斗內將軍」于北辰,感到沒轍、窩囊一樣,老共今突對從未道賀過就任的江主席下手,找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看似「圍魏救趙」,實是窩囊老K,老子要怎樣,老K就得配合,明火執杖地告訴「台灣同胞」,老K就是「聽咱」的!老K敢說NO嗎?

果不其然,老K就「唯命是從」,根本不顧台灣社會觀感!而王金平猶喜孜孜地以為「天降大任」,亦根本忘了老K,特別是黃復興從未視他為「自已人」(用台語說就是「疼未入心」),連選黨主席和黨內總統候選人,通通遭到滑鐵盧,只有當唾面自乾的「公道伯」!傳聞故前總統李登輝勸他組「台灣國民黨」,出自深謀和善意,亦復成了「空中樓閣」!顯然,他缺乏郭台銘「自知之明」的政治智慧,欲仿「愚公」,也是白做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

從此次老K的全代會「國瑜黨」的獨大,態勢至明。明年5月改選的黨主席不姓江,也大致底定。現江連黃復興都罩不住,遑言改革?!亦易錯覺「海峽論壇」為一浮木,而王亦不稱斤量,却欲「一顯身手」(他希望和已被老美列為制裁黑名單的政協主席汪洋見面以示「對等」,簡直搞不清楚狀况),汪自樂得「順水推舟」,還可「統戰」一番,向習大大邀功,果然一拍即合!

妙的是,王江還以為可在汪洋中撈到魚,殊不知汪非省油的燈(台灣紅媒得聽他的),疫情爆發後,亦復是泥菩薩過江!況且習大大已「一錘定音」,台灣得進入「一國兩制」的框架。殊不知,王江以為可藉此翻身,却無「執政」資源,盲目一脚踏入泥淖,將會越陷越深,此乃老共狠毒厲害的地方!

如今老共明明是「四面楚歌」,現只略施小計小惠,王江就自動跳進,未來亦將是啞巴吃黃蓮,窩囊不窩囊!

于北辰今天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就指出,他是「中華民國派」,所主張的兩岸統一,必須基於「自由、民主、平等」,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共產黨),他並爆料將他免職的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則是「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對此,于北辰並不認同,他還在廣播上透露,多數藍營當中像他這種55歲以下的軍人,大多是ROC派。足見「紅統」和「統派」,仍有區別!但若像寧可屈膝求和投降老共者,就必為2350萬生命共同體唾棄!

中共「紅二代」、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說得好,老共就像是「黑幫一樣的政黨」,習近平則是「蠢到極點」!並痛斥習無視黨紀國法、隨意制定罪名,讓黨淪為「政治殭屍」,使中共走到窮途末路!現又正在毀滅香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自由貿易港的地位,無疑是與人類文明為敵,在「挑戰全球」!她說「人們永遠想不到邪惡的習、共有多邪惡!」

如今老共在內憂外患、天災人禍之際,却天天對台海空機艦騷擾,高喊「武統」!台灣民衆早已怒不可遏,自須同心協力對抗,但却有支持度不到兩成的老K,仍有部分不肖專在國內搞破壞,不論是防疫、口罩、美猪或其他議題等,隨時見縫插針,呼應對岸叫囂,打擊內部民心士氣,唱衰民主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國際聲譽,淪為專叼老共飛盤的狗,誠是其心可誅!

今王、江却未察國內外時局大勢,忘了老共「軟土深掘」的黑功夫,能吃掉台灣也不用等到75年後!老K忘了國共深仇血恨,竟欲拖台灣陪葬,假睡亦該醒醒了!不要以為「海峽論壇」是「禮物」有利翻身,而忘了老共的口密腹劍,心狠手辣慣性,是經過國際認證的,不要再「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