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大老以國民黨為祭品!國民黨以台灣為貢品!

胡文輝

馬英九橫刀奪權,江啟臣乖乖聽命,中國國民黨繼續高掛「九二共識」神主牌!

國民黨內之前傳出,有大老及扈從者嗆聲江啟臣:要叫他知道,誰才是國民黨的「老大」?就如幫派,總要較量一下吧,但因實力太懸殊,江啟臣連拔刀都不敢,改革馬上就收起來,答案揭曉,馬英九、連戰等「大老」才是國民黨的「老大」,黨魁江啟臣不過是大老綁在褲腰的小不點。

「九二共識」本來就是馬英九及蘇起偽造的,偽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用來欺騙人民;中國則利用了馬英九親中舔共促統心態,把九二共識這個假貨割掉「各表」,再變造成「一個中國」,並交回給國民黨執行。台灣如果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接受一個中國,就是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九二共識」本來就是馬英九及蘇起偽造的,偽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用來欺騙人民!(資料照)

台灣能接受九二共識嗎?當然不能!一旦接受了,中華民國就滅亡了,台灣的獨立主權以及自由民主人權一下就全都沒了。

江啟臣應該也是看出了以上,並曾思考過國民黨要如何解脫馬英九與中共合力製造的「九二共識囚牢」,才能在台灣存活發展。但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就是馬、連等那幫人向中國邀功諂媚討賞的重要工具,豈會輕易放手?

馬英九以「首戰即終戰」為武器發動鬥爭,祭出九二共識為止戰藥方,江啟臣毫無還手之力,國民黨全代會上,馬英九們在黨內鬥爭大獲全勝。

馬英九以「首戰即終戰」為武器發動鬥爭,祭出九二共識為止戰藥方,江啟臣(中)毫無還手之力,國民黨全代會上,馬英九們在黨內鬥爭大獲全勝。(資料照)

不過,馬英九等大老贏了黨內鬥爭,卻把國民黨帶向死路!死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政黨,在台灣將被選民唾棄,不會有前途。

大老不仁、無良,自私自利,為了自己在中國的利益,把國民黨當「祭品」!

中國國民黨經馬英九篡奪之亂後,成了名副其實的「中國的中國國民黨」,而從最近親中反美,唱和中共、隨中共的調子起舞來看,簡直成了附隨「中共的中國國民黨」。

這就是馬英九們所要的黨!中國國民黨吃台灣、用台灣,卻依附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依其意旨,在台灣扮演為反對而反對、為亂台而反對的反對黨。

這個被馬英九們帶向不仁不義的荒謬政黨,根本就是把台灣當「貢品」,上貢給中共,做為習近平做中國夢、大一統的裝飾物,不惜犧牲台灣2300萬人及子子孫孫的生活方式及幸福,以求取中共恩賞。

台灣人民如不唾棄這個黨,就等著被它拿去當貢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