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 》中共放毒不打自招!

李全無

被視為武肺病毒起源的中國武漢,日前有一家水上樂園重新開幕,甚至舉辦了水上電音派對。全程沒帶人口罩,亦無社交距離,大吃大喝,盡興狂歡、此更和習大大近發起的「節糧、光盤」運動,大相逕庭,形成強烈對比! 這段影片自在網路流傳後,即引起全球飽受武肺病毒苦難的網友議論及憤怒!

有許多網友批中國「讓整個世界受罪,你們現在倒逍遙快活…」、「很高興看到你們玩得很愉快,但我們卻仍然在受罪」、「武漢舉辦了音樂節,紐約甚至連健身房都還沒開」等等,不一而足。 連美國知名媒體人克里斯·海耶斯(Chris Hayes)都在推文自嘲地說 :「武漢開始了人擠人的搖滾派對,我們卻在用Zoom開視頻會議」、《法新社》記者瑞秋·布朗迪(Rachel Blundy)也推文表示 :「2020真是奇幻的一年…武漢都開派對了。病毒?甚麼病毒?」

試想,以色列在5月稍微鬆綁,卻成了防疫破口,就使確診累計突破10萬人。為何中共在病毒源的武漢開電音趴卻「沒事」,又持續隱瞞真相?!自令世人憤慨!

武漢日前有一家水上樂園重新開幕,甚至舉辦了水上電音派對。全程沒帶人口罩,亦無社交距離,大吃大喝,盡興狂歡。(AFP)

然則,中共外交部竟厚顔得意地說,此顯示了武漢抗疫已經獲得了「戰略性勝利」,簡直狂妄到家!更坐實了病毒來源,就是在武漢共軍實驗製造釋放的。

類此「人工製造」的說法和証據,如今亦已越來越多,各國究責索賠聲浪至今並未停歇過,而全球疫情一波接一波,確診及死亡人數有增未減,現今確診數更已超過2270萬例,死亡逼近80萬人(西班牙流感當時造成5千萬人喪生。)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今天都坦承,疫情不可能在2年內消失。

由於中共在遭各方指控病毒初期不斷隱匿疫情,自有其「人工製造」的難言之隱。 網路安全專家羅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近日接受澳洲《天空新聞》訪問時驚爆,他從中共軍方的武漢病毒實驗室洩露的數據中發現,當北京意識到病毒全球大流行後,就刪除了數據庫,並加以「變造」,誠駭人聽聞!

曾為網路安全承包商的波特,與越南富布賴特大學教授克里斯多福·巴爾丁(Christopher Balding)對《天空新聞》指出,駭客能潛入武漢病毒研究所,並將其中一些數據發送給他與巴爾丁教授,他們將從某個數據庫中竊取到的數據分析後,顯示中國提供的數據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公開發布的數據「顯現巨大差異」!

波特說,數據庫還能看出中共自己「清除」數據,以及變造之後生成的數據。對此,他指出,「中國正在偽造自己的數字」。

波特解釋,數據庫中的64萬個項目,大部分都是在某個特定日期,和每天案件數量出現偏差之前被刪除的。他也表示:「當中共意識到冠狀病毒將在全球大流行時,他們便開始清除數據」。

對此,巴爾丁教授補充,該數據庫可能是中國官員取悅高層的一個例子。話說這似乎表明了他們某種內部要達到某種目標,並取得進展。此也暗示中共為自己的目的及外部目的,以「偽造」自己的數字。

由此可証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中共病毒的罪証確鑿,是逃不了的。

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不久前就直指,中共軍方是根據「ZC45」、「ZX21」,這2個有害病毒改造出新型冠狀病毒,且病毒的基因組中還殘留大量證據,仔細檢查就會發現問題。

閻麗夢對美《極限新聞》(Max News)表示,中共當局對病毒的知情程度,遠比人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甚至在疫情爆發之初,就早已明白出現在武漢的病毒是「人傳人」的新型病毒,而且這病毒不是來自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它並非源自自然,也不是來自於動物。

閻麗夢說,中方去年12月就已經擁有病毒基因組序列,這時候的武漢早已爆發疫情,但中共仍然試圖隱瞞真相,讓人們受到感染,甚至連醫師都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中共也沒有對全球示警,所以當時連世界衛生組織(WHO)都不得不聯繫駐香港的實驗室進行秘密調查,以了解武漢到底發生的什麼事情,閻當時為實驗室人員,也就是在此時開始了解中方到底做了什麼。

她解釋,新型冠狀病毒是「實驗室改造」的病毒,係軍方研究所發現的兩個有害病毒,叫做「ZC45」、「ZX21」,這些病毒的序列是在2017年到2018年被曝光。此可以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數據庫找到,病毒的基因組中甚至還殘留著大量的證據,就像人類的「指紋」一樣,如果檢查就會發現問題。

閻麗夢強調,中國積極聯合世衛組織以及許多專家,企圖掩蓋真相,讓人們的注意力轉移,集中在石正麗研究的RAPG-13病毒以及後來的穿山甲病毒,她提到,所有支持新型冠狀病毒「自然起源論」的專家全都不可信任,因為做為專家,他們肯定能看出問題。是以,病毒自然演化的可能性為「0」!

閻麗夢說,新冠病毒並非從蝙蝠直接跳到人體,而是以蝙蝠病毒為基礎的一個病毒,被中國軍方發現和擁有,通過在實驗室的工程修改以及一系列動物傳播,使病毒以人類為目標,因此對人類有很強大的殺傷力。 麗夢表示,現在第二波疫情已經開始,有可能還會爆發第三波疫情。但若中國不公布改造病毒過程,疫苗將不會有效!這才是問題嚴峻的癥結所在。將使吾人所研製的疫苗,未必能「對症下葯」,未必有用!

難怪川普在前一陣子,獲得「五眼聯盟」的情資,才敢大言美方已掌握中共軍方武漢實驗室「不少的壞消息」! 其實,類此傷天害人的罪行,終將是天網恢恢,自食惡果!就算習大大要推行所謂的《不斷開拓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新境界》,也救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