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比荒唐更荒唐的「時代力量」歹戲!

胡文輝

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會討論前黨魁徐永明涉賄案黨紀問題,竟傳出被要求先簽保密協議、本票、負刑事責任。什麼黨如此「尚黑」?列寧式政黨、黑道開刑堂,也不過如此而已!

時代力量對外一向要求公開透明、標榜高道德標準,怎麼對內竟然黑幕封鎖的密不透風,對自己人祭出簽保密協議、本票、負刑事責任三大緊箍咒。

沒有最荒腔走板,只有更荒腔走板!時力自黨魁徐永明涉賄被檢調查辦以來,不到一週,整個黨就像無頭蒼蠅亂撞(喔,該黨的黨魁豈不就如蒼蠅之頭,黨魁被抓,就成了無頭蒼蠅)。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中)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資料照)

徐永明尚在檢方偵查中,時力秘書長陳志明就幫他辯解說,被指賄款的部分是徐永明向李恆隆借錢發黨工薪水,無論就司法程序或實質偵辦中的本案,黨魁是被告,這些話都不是黨秘書長該說的。說什麼黨工薪水?那就帳目公開透明呀,當然馬上被打槍。

更荒唐的是,徐永明被檢方聲押禁見,法院裁定以80萬元交保,當時時力已停止徐的黨魁職務,時力卻有5個決策委員包括陳志明、林于凱、陳惠敏、吳韋達、陳薇仲前往聲援,帶著可樂去為徐永明接風打氣!時力的演出,真的是荒唐爛事節節高!

比更荒唐更荒唐的是,時力紀律委員會本來要邀徐永明到會說明,再決定黨紀如何處分,因徐永明自己最後關頭決定退黨,而未就此議決。卻傳出要求討論徐永明涉賄案要先簽保密協議、本票、負刑責等。

這款的爛事竟然會發生,雖然是廟小妖風大,但是,誰在小黨裡吹起「妖風」的,不就是帶頭大哥及跟著帶頭大哥把持時力的那些人嗎?

可惜了,時力!多少台灣人曾寄以厚望,希望成長為本土的最大反對黨,未來與民進黨相互制衡、輪替執政,現在從失望到絕望再到無望。沒救了,時力!全部砍掉重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