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幫台灣就是幫世界幫人類」的價值正當其時!

陳啟濃

一位中國女性病毒專家基於良心,為避免全球人類染毒致死災難,逃難避禍美國,透過媒體說出中共隱瞞病毒真相的事實,這樣的指控,不僅讓家人受到中共的迫害,更讓這名女性病毒專家身處險境。

中共所有的作為,都是考量自己統治權能否穩固,當然病毒的散播,也完全是政治化考量。雖然國際社會無法得知中共隱瞞最初的病毒會人傳人的原因,但如果從中共想要繼續有力且穩固地統治中國,甚至減少美國即將實施的經濟制裁,所造成的傷害來看,不說出病毒人傳人的危險性,甚至讓病毒傳遍全世界,看到目前全世界因病毒而造成的災難與經濟崩解,就不難思考出中共當初不想誠實說出真相的充分理由。

中共所有的作為,都是考量統治權能否穩固。(歐新社)

觀諸中共所有施政的作為,就是愚民政策,順民政策,用欺騙手段,把社會各階層,利用國家所有機制,進行政治作為,所謂「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只要能守護自己統治權,穩固自己的權勢地位,殺人放火都做得出來,更何況只是隱滿事實,對於因染病死亡的全球人類,中共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對自己中國人都可以用各種理由,冺滅人性的殘殺迫害,當然國際染病死亡人數,怎會有該因散播病毒,對國際社會負起責任承擔的一思念頭。

美國該領導世界民主自由國家,對於武漢肺炎病毒的散播真相,做出更完整的詳實調查,一起追究中共的國際責任。更要帶頭制裁中共政權的反人性作為,迫使中共走向國際社會民主開放與自由人權的價值方向。而台灣將是最強大的力量,給予台灣正常的國際地位,更多的實際支持,是對中共最有效制裁的作為。幫台灣就是幫世界幫全球人類的價值,值此世界混亂局勢,正當其時也!

(水里國中校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