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666,不信沒有574996!不信高雄不光復!

胡文輝

666,罷韓投票日,請高雄市選民相招去投票,用選票重寫歷史。不信跨不過罷免門檻的574996票!不信不能回復高雄市榮光!

過去,一年六個月,韓國瑜是高雄市長,請問高雄市民,你們的生活因為有他而變好嗎?高雄市因為有他而正向發展嗎?你因為有他而感受身為高雄人的光榮嗎?以上的問號,大多數高雄市長的答案都是「不!不!不!」。

過去,一年六個月,韓國瑜(中)是高雄市長,請問高雄市民,你們的生活因為有他而變好嗎?高雄市因為有他而正向發展嗎?你因為有他而感受身為高雄人的光榮嗎?(資料照)

因為有他,大多數高雄市民的感受都是負面的、在人前羞提他就是高雄市長,因為有他,不賢無能的原形曝露、表現荒腔走板,否則,罷韓案也不可能一路跨過相當高的門檻,經提案、連署、到666(6月6日星期6)終於要罷免投票了。

未來,兩年六個月,請問高雄市2299981位選民,你還願意韓國瑜繼續是你們的市長,高雄市大家長是他嗎?

他,心不在高,卻雄雄不肯走!如果你不願意在未來兩年半還要忍受他,666,你一定要用選票說話,在罷免案投下「同意」票。他,在高很好,就是要挺韓!如果你是這樣認為,我尊重,但是,666,你也應該出席用選票挺韓,對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

選舉、罷免都是民主的實踐,藍軍卻發動不投票,又大動員群眾到投開票所「監票」,形同監視、威脅,這如不叫反民主什麼才是反民主?

如果你是高雄市民,不投票卻去「監視」,你就在抹黑高雄市的榮光;如果你不是高雄市民,卻跑去「監視」高雄選民投票,你根本就是在侮辱高雄市民!

再看藍軍護韓全黨大動員,曾因韓國瑜突襲「橫刀殺出」而飲恨、總統夢碎的「公道伯」王金平、「正常倫」朱立倫也被動員出來挺韓。不過,他們講讓韓做好做滿的話,正是自打臉,也再次曝露韓的心不在高!就是韓不想做滿做好、上任市長沒幾天就跑去選總統,才讓你們初選就飲恨的。

藍軍護韓全黨大動員,曾因韓國瑜突襲「橫刀殺出」而飲恨、總統夢碎的「公道伯」王金平(中)也被動員出來挺韓。(資料照)

公道伯=白賊義,正常倫=邊緣倫,難道這就是國民黨護韓的「世說新語」?他們的話還能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