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會使出最後「保位絕招」嗎?

胡文輝

再過40多小時,就是6月6日星期6,666罷韓投票日,由於「罷情緊繃」,韓國瑜會使出什麼樣的搶救自己最後「保位絕招」?

選舉前,「選情緊繃」,自認當選邊緣的候選人,常會使出的最後保命絕招,包括搶救、道歉、下跪、哭泣、哀求,請選民救命,給他一次機會。

罷免等同選舉,選舉是選賢舉能,罷免則是罷掉不賢無能,上述的下跪、哭泣、哀求等搶救絕招,在罷免時也都適用,能否得逞,就看選民的抉擇。目前罷韓案的「罷情緊繃」,被罷免人韓國瑜為搶救自己、保住高雄市長寶座,會使出什麼最後「保位絕招」?的確令人好奇矚目。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韓國瑜在日前曾向高雄市民道歉,不過,那種切割式道歉,不少高雄人認為只是敷衍兩句而已,在最後的搶救時段,韓國瑜可能再度祭出他所謂誠意百分百姿勢的道歉,希望高雄市選民666不要去投票、放他一馬。

如果加上選前常用的搶救必殺絕技,在鏡頭前哭泣、下跪、訴諸感情,就可大大加分,如果全家一起演出跪、哭戲碼,搶救效果就可望達到最高點。

目前國民黨總動員搶救韓國瑜,吳斯懷、朱立倫、王金平都出來了,講的無非要高雄市民讓韓做好做滿4年等,但是,韓國瑜上任沒幾天就以高雄市長為踏腳石、企圖直取總統寶座,那時何曾想過要兌現自己做好做滿的承諾?簡直就是選上就走、用後即棄,現在面臨罷免了,才由別人代他求饒,講什麼543?

為了護韓,國民黨講很多、高雄市府宣傳韓的政績更包山包海,訴諸感情、語帶威脅軟硬兼施兩手策略並用,護韓陣營的「阻投賤招」更鋪天蓋地。

不過,相信高雄市選民歷經一年半韓式的「一市之不治」,要受也都已受夠了,要感謝也都感謝過了,相信對罷韓案心中都已有定見,即使韓國瑜最後真的祭出上述保位絕招,或更厲害的必殺絕技,相信仍然都會:咬定出席666罷韓投票不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