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去年,他,糞土馬朱郭侯;今日,國民黨替他求饒!

胡文輝

去年的現在,韓國瑜聲勢逼人,凌壓國民黨凡俗諸子,糞土藍軍馬朱郭侯!今年的現在,國民黨不斷放話替他向高雄市民求饒。去年所謂「不世出之政治奇才」也,而今安在哉?

回顧去年此時,韓國瑜以高雄市長為踏腳石,正謀劃直取總統大位,準備先搶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挾韓粉大軍,兵威所至,黨內初選所向披靡,藍軍諸子紛紛折翼鎩羽,吳敦義黯然退選,馬英九不敢現身,郭台銘、朱立倫大敗潰退,侯友宜當時未參戰更不在他眼下。

今年1月11日,韓國瑜在總統大選空前慘敗之後,民間團體推動的罷韓聲勢大起,由於高雄市民支持者眾,罷免提案、連署都很快就過關,將在6月6日進行罷免投票,由高雄市選民決定韓國瑜去留。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此時出面反罷護韓,請高雄市民「再給韓國瑜一次機會」,這是國民黨黨魁江啟臣的正式喊話、「韓國瑜做一任就好、不連任」,這是透過媒體放話。國民黨正全黨投入護韓,從預算、治水、防疫、選務、司法等等層面找渣生事,從高雄市議會挾多數暴力不惜自宮議會權責,到在立法院使盡在怎麼野蠻惡力,都在護韓。

可是,高雄市民給了韓國瑜太多太多的大好機會,奈何他把高雄市長之位當直取總統大位的踏腳石,機會都被韓國瑜枉費糟蹋了,現在面臨罷免,當時提名他、有若「共犯結構」的國民黨,才來討饒、要求再給韓一次機會?

而且,韓國瑜在2018年11月高雄市長選舉前,曾信誓旦旦說當選就會「做好做滿」,結果上任沒多少天就謀劃更上層樓,不安其位當然做不好,現在,高雄市民乾脆就成全他,既然「做不好就不必做滿」了,罷免案如過關,他就不必做滿。

現在國民黨放話救韓,說「做一任就好、不連任」,就是替韓國瑜求饒,要高雄市民心軟、放過韓國瑜,即使做不好也要讓他做滿滿!

何況,這些討饒的話,可不是韓國瑜說的,能算數嗎?即使是他說的,也可能不算數,因為市長選前做好做滿言猶在耳,卻棄之如敝屣,跑去選總統,根本沒想做好也沒想做滿!

英文有句成語「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騙我一次,你可恥;騙我兩次,要怪我自己可恥。)

666高雄市選民會因心軟而不投票,甘願被騙兩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