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中共隱匿疫情亦為介入台灣大選!

李全無

人算不如天算!台灣2020大選驚濤駭浪,中共機關算盡,又隱匿疫情,不惜公開鼓勵台商、台胞及眷屬數十萬人,在1月11日前返台投票,暗助視「92共識」(習大大係指一國兩制)爲「定海神針」的韓國瑜當選。

如今因川普及各國一路窮追猛打,始將中共為介入台灣大選隱匿疫情的另一陽謀浮現,令人震驚!

中共從前年就已全方位「文攻武嚇」及其內應作「內外夾擊」(北京模式),一般皆知箇中統戰伎倆,不足為奇。但在去年9月至12月蔡英文選情緊繃之時,武漢軍方P4病毒實驗室却出了狀況,闖下滔天大禍!某病毒遺棄物汚染附近的野生動物市場,肇致有多起類似SARS病例發生,此被視為「發哨人」的武漢中心醫院急診科醫生艾芬,於去年12月底首先在微信上傳播疫情信息;而「吹哨人」李文亮就是因為轉發艾芬醫生發出的信息遭到警方訓誡。艾芬本人也遭到醫院領導和紀監部門嚴厲警告。但艾芬至今仍後悔沒有繼續吹響哨聲。

「人物」雜誌三月間曾對艾芬有一篇專訪,記錄了她的親身經歷,第一手的見聞,從醫生的角度,敘述了武漢疫情發生、發展、發現到公開的血淚陳述。文章出來後,立刻被中共宣傳部門緊急全網刪除。

近日媒體報導,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在1月3日發出的重磅紅頭文件「三號文」,就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期間,任何機構和個人不得擅自對外發布檢測結果。這份未刊登在官網上的文件,發文時間正是中央電視台連續兩天報導李文亮醫師造謠之際。

而中共內部資料亦顯示,國家衛健委1月2日前已知不明肺炎是類似SARS的冠狀病毒造成,中國也於3日通報美國。但習近平後來卻稱,他是到了1月7日才下令防控武漢肺炎疫情。

直到1月9日央視才公布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為一種新型冠狀病毒(中國新聞社是最早第一個稱呼「武漢肺炎病毒」)。之後,因為武漢、湖北召開人大、政協兩會,加以台灣大選1月11日投票,亦有刻意壓低通報病例。

此後,中共一連串的掩飾、延誤,及WHO譚德塞的「共犯」,竟在WHO網站1月5日刊登通告稱,中共當局報告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發現不明原因的肺炎病例,但通告指「到目前為止,初步調查還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存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也沒有醫務人員感染」。

對應武漢市衛生保健委員會從2019年12月30日起發布「不明原因肺炎」的緊急通知,到2020年1月7日習大大在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上講話,便提出疫情防控要求,其中間隔8天;新華社等媒體的報導卻隻字未提及疫情。

直到1月20日鍾南山院士才公開確認病毒可人傳人,而習大大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也間隔13天。隨後疫情方首次登上武漢最大的報紙《武漢晚報》的頭版。

至此,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在1月23日武漢封城後,疫情的發展便從中國擴散到全球,造成比兩次世界大戰更慘的災難,目前已高達全球累計212萬例 死亡逾14萬人。人神共憤!

若回溯時間序,李文亮醫生是於2019年12月30日在自己的微信與同行交流,認為出現類SARS,提醒同行注意保護。

中共內部資料顯示,國家衛健委1月2日前已知不明肺炎是類似SARS的冠狀病毒造成,中國也於3日通報美國。但習近平後來卻稱,他是到了1月7日才下令防控武漢肺炎疫情。(RUTERS)

2020年1月3日轄區派出所卻因其「在網際網路上發布不實言論」提出警示和訓誡。事後,他仍持續在第一線工作,到1月8日,李文亮接診了一位年長的青光眼患者。第二天,這位患者就發燒,並出現了肺炎的症狀。當時,李文亮就高度懷疑這位患者患的是這種新型肺炎。然不幸自己也於1月10日左右出現症狀,亦因病情嚴重進入加護病房觀察,1月31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月1日通過微博公布)。2月7日官方通報李文亮於凌晨2時58分病逝,時年34歲。震驚中外,中共在飽受內外抨擊下,不得已找一堆人一起追封為「烈士」,仍受到各方諷評不已。

無獨有偶,去年12月31日凌晨在台灣八卦版,亦有一位PTT鄉民「nomorepipe」po了一篇標題為《〔問卦〕 武漢疑爆發非典型肺炎冠狀病毒群聚感染?》的文章,內容提到華南海鮮市場疑似出現類SARS個案,當時疾管署副署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及幾位防疫醫師注意到這篇po文,立即警覺有異常,也立即向中國查證,並在當日就通知世界衛生組織(WHO),成為搶先全球超前部署的契機!這篇po文後來還被封為「護國神文」,對照11日大選結果,可謂名副其實,否則後果不堪想像!

據羅一鈞表示,當天晚上確實注意到這篇文章,而且跟一般爆料不太一樣、可信度較高,根據外流訊息的截圖,可以看到已故醫師李文亮po出華南海鮮市場確診7例SARS的消息,並且揭露第一手檢驗報告及胸部電腦斷層,當下就感到十分異常,也難成眠,所以馬上上網找資料,並查證訊息原圖。

羅一鈞強調,感謝「吹哨人」李文亮的付出,以及網友「nomorepipe」在當天凌晨就快速上傳資料,讓疾管署及早警覺展開部署。真是功德無量,天佑台灣!

近有媒體亦報導,疫症爆發源的湖北省,有公務員揭竿入稟法院,追究湖北官員瞞疫責任,成為首位起訴政府防控疫情失誤的中國公民。

據起訴書資料,這位狀告湖北政府隱瞞疫情的第一人,名叫譚軍,是宜昌兒童公園管理處員工,亦是公務員。他向媒體表示,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武漢肺炎爆發之初,刻意隱瞞可以人傳人情況,繼續在1月11、12日在武漢召開兩會,以及在百步亭社區舉辦萬家宴活動,讓4萬多個參與家庭,暴露在感染危險之中,最終讓疫症隨兩項活動的參與者返回出發地而擴散,造成人命財產的巨大損失。

他指政府瞞疫的證據包括,湖北衞健委2020年1月11日發佈的通告稱,沒發現醫務人員感染、沒有人傳人。但是根據國家監察委3月19日發佈的《李文亮醫生情況調查通報》承認,武漢肺炎在2019年12月就已經發生並且有人傳人。譚軍已被西陵區分局國保大隊傳喚到派出所,要求他簽承諾書,不會再在網上發佈有關起訴書的資料、照片等,因為境外媒體對中共「不友好」。

法國C新聞網站(Cnews)近專訪因研究愛滋病毒獲得2008年諾貝爾醫學獎的呂克·蒙塔尼耶教授(Pr Luc 一Montagnier),就表示,目前全球大流行的冠狀病毒(Covid-19)來自武漢一個實驗室。這個病毒被人操縱了,來自蝙蝠的病毒中,被加入了幾段愛滋病毒基因序列的小片段。並非是自然病毒,而是專業工作的結果,是分子生物學家做出來的,是一個特別精細的工作,可以說,像鐘錶匠一樣精細。 蒙塔尼耶教授表示,他不知道操縱這個病毒的人是誰,有什麼目的,他也不指控任何人。但他說,可能有人曾想做抗愛滋病的疫苗,把幾個愛滋病毒基因序列小片段加入到冠狀病毒的長段基因序列裡。

他說,在我們研究之前,一個印度非常有名的研究團隊公布了相同的結果,但有人強迫他們撤回了文章。不過,隨着越來越多的研究結果提出這樣的想法,反對的聲音顯已比今年年初變少了。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就報導,美國情治單位正在檢視疫情是源於病毒自然傳播,還是一場實驗室意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亦在今天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修伊特(Hugh Hewitt)訪問,表示,針對病毒確切來源美方還沒有答案,但可以知道的是,病毒最初被發現的地點離武漢病毒研究所只有幾英里遠;美方了解該研究所歷史,它有中國首間生物安全第4等級(最高等級)實驗室,並進行高端病毒研究。

蓬佩奧指出:「最重要的是,他們(中國)尚未允許國際科學家進到實驗室,去評估那裡發生什麼事。」而追究責任的時間是會到來的,屆時追究的不會僅是疫情導致的問題,也會針對全面性問題究責。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更報導指出,美國駐北京人員2018年1月起多次派人前往武漢病毒研究所,並在事後連發兩則外交電報示警華府,該研究所有安全、管理問題,旗下蝙蝠冠狀病毒研究恐引發類SARS大流行疾病。

從川普一週來一路追打譚德塞和WHO,還要停止金援,加以美淪為最嚴重的疫區,十分憤怒!昨晚(17日)更在推特上質問WHO,台灣早在去年12月底就向世衛提出警告,指出該病毒恐有「人傳人」風險,「為什麼WHO選擇忽視這份郵件?」,「為什麼只要是WHO提供的武漢疫情相關資訊都是不正確且誤導人的說法?」

川普復再批,疫情在今年2、3月開始肆虐蔓延全球,「到底為甚麼WHO要那麼久才能採取關鍵行動?」認為世衛的輕忽態度造成這次疫情這麼嚴重。

綜上簡述,不難看出,去年12月31日至1月11日,堪為台灣民主存亡關鍵時刻!若中共不隱匿疫情及時防控,或可有濟。唯師心自用,亦受各級幹部、台灣同路媒體,及聽命國台辦媒體等偏差、逢迎影響,誤判情勢,壓制疫情,欺瞞國際,期在11日能一舉成功,扶植韓爲代理人!所幸,老天有眼,讓蔡英文超高票連任!

而在「十天紅色風暴」期間,政府不計選情驚險,仍以人民健康福祉為重,府院部會超前部署,上下一心,終獲得今天國際社會的讚賞不絕,乃仁心德術所致,功不唐捐!

反言之,若是中共顛覆民主台灣陽謀得逞,韓國瑜當選(現連防疫都吊車尾),今天的台灣必不復民主台灣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