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的「逆時中」及「髮夾彎」!

胡文輝

柯文哲的民眾黨中央及立院黨團前天一起放砲,拱蘇「換時中」,但蘇不會中計,反而引來民眾對民眾黨激烈不滿,黨魁柯文哲昨天出面打臉自家黨及黨團,稱「不能一道菜你不愛,就要人家換掉整個廚房!」。這根本就是柯文哲「逆時中」失敗而「髮夾彎」!

從今年2月武漢肺炎疫情緊張、政府成立指揮中心強化防疫起,柯文哲就在「逆時中」,對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三道四,不時故意找碴,雞蛋裡挑骨頭!

從今年2月武漢肺炎疫情緊張、政府成立指揮中心強化防疫起,柯文哲就在「逆時中」,對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三道四,不時故意找碴,雞蛋裡挑骨頭!(資料照)

中央防疫中心公布第24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在北部,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自己卻狀況外,稱自己「不知道」第24例在那裡,並怒批陳時中,稱疫情必須公開透明云云,被各方一陣痛批後,沒道歉還反諷稱現在「順時中」就好。

據北市府之後的說法,台北市政府的防疫總指揮,竟不是自命「不要懷疑我的醫療專業」的柯文哲市長,而是副市長黃珊珊,知道24例在哪的是黃不是柯,這雖圓了柯文哲講「不知道」可能的謊言缺口,卻引來更多質疑。

類似不知道、怒批、反諷等等「逆時中」的柯言苛語不少,就不多述,反正他講愈多自傷愈多。

針對中國武漢預定4月8日解封,陳時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台商返台方式表達不同看法,民眾黨中央及立院黨團25日發文質疑蘇貞昌「逆時鐘」,指稱發號施令的指揮官是陳時中,但蘇貞昌是陳時中的長官,決策出現矛盾,到應誰說的才算數?

針對中國武漢預定4月8日解封,陳時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台商返台方式表達不同看法。(資料照)

民眾黨及黨團趁機主張「換時中」,要求防疫升級,拱蘇貞昌親自指揮。

民眾黨及黨團以上動作,被一眼看穿,無非是「順柯意」、見縫插針、操作「逆時中」,一者為柯文哲報屢次慘輸陳時中的一箭之仇,二者令人不忍言的就是,政府在蔡、蘇、陳鐵三角分工合作,防疫做很好,柯文哲的2024總統夢就破裂紛碎了。

其實,只要依民眾黨及黨團臉書那篇文稿反問:民眾黨中央及黨團、黨魁柯文哲,一個要換時中、一個不要換,決策上出現矛盾,到底誰說的才算數?就可讓柯文哲的「髮夾彎」無所遁形!而且,柯大於黨,黨魁可打臉黨及黨團。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在防疫吃緊時刻,如果還在做這種夢,終必是南柯一夢!而且,夢醒時刻,身敗名裂相隨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