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黑」名單、換「時中」,兩隻老鼠在打洞!

胡文輝

武漢肺炎病毒大軍隨旅外人士回台趁隙入侵,防疫戰線「吃緊」,台灣團隊守衛前線與病毒短兵相接;卻見,有人在後方趁機政治「緊吃」,馬抹黑武漢註記為「黑名單」、柯黨主張拱蘇換「時中」,就是在幫病毒打洞、製造病毒入侵台灣的破口!

立委吳斯懷日前要求取消武漢註記,讓台商自由搭機回台灣,政府防疫中心認為不利防疫,而予否決;現在,馬英九扮演吳斯懷,趁中國宣布疫情緩解昨起解封湖北省(武漢之外)、4月8日武漢也解封為由,猛批政府不肯取消武漢註記,還稱武漢註記就是「黑名單」。

國民黨政權威權統治時代,不准海外台灣人返鄉,就是惡名昭彰的「黑名單」,馬英九就是國民黨權貴集團成員,對於黨國掌控黑名單,有過不小貢獻,難怪在已是民主國家的現代台灣,一出嘴就是誣指武漢身分註記就是自己最擅長「黑名單」,企圖混淆視聽不成,反而自暴當年惡行!

馬英九是國民黨權貴集團成員,對於黨國掌控黑名單,有過不小貢獻,難怪在已是民主國家的現代台灣,一出嘴就是誣指武漢身分註記就是自己最擅長「黑名單」。(本報資料照)

中國這幾天大肆宣揚武漢0確診、湖北0確診,所有新增病例都是境外輸入,新增死亡病例全部消失了,於是宣布解封湖北及武漢,但是,這個數字太神奇、太完美,連中國人自己都不信,武漢有醫師爆料指確診掛0,是因不再採檢,也有中國的學者警告,武漢當地約有60%無症狀帶病毒者未經檢驗,恐怕會引發另一波大感染。

甚至連中國總理李克強對太漂亮的0確診數字有所懷疑,指示「發現1例就要報1例,不得為追求0而瞞報漏報」,以及要求注意復陽(檢驗陰性後又變陽性)問題。 馬英九與吳斯懷們卻死心塌地相信中國,還藉此砲打為了防疫、為了保護台灣2300萬人,而不得不對滯留武漢當地者做註記的措施,更汙衊為「黑名單」。這根本就是在為病毒入侵台灣在打洞、製造破口!

另一在打洞的就是換「時中」,國民黨陣營、柯文哲陣營等等藍紅軍政客、媒體、名嘴等,陸續有人在砲打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猛轟張上淳的兒子出國風波,背後就是項莊舞劍,這兩天國民黨的馬英九們、柯文哲的民眾黨黨團一齊出手,以提升防疫層級、統一事權等為由,拱蘇貞昌上陣,其實目的是要拉下表現超優的陳時中。

柯文哲的民眾黨黨團出手,以提升防疫層級、統一事權等為由,拱蘇貞昌上陣,其實目的是要拉下表現超優的陳時中。(本報資料照)

因為,陳時中帶領的台灣團隊表現愈好、台灣防疫愈受國際社會及國內大多數人肯定,別有政治企圖的政客、一心向中國的媒體及名嘴,就無隙可趁而焦急不已,此時藉著蘇、陳對武漢註記問題的發言語意稍有差異,就見縫插針,操作蘇上陳下換時中。

蔡蘇政府當然老神在在、不為所動,沒有人會笨到陣前換屢戰屢勝、熟悉戰場、最了解敵軍病毒戰法的大將,因為,那不是拿敵人的刀砍自己嗎?

馬把武漢註記抹黑為黑名單、柯黨主張拱蘇換時中,等於幫病毒在打洞,人民當然不容、更不會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