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4套甩鍋武漢肺炎奸計...

胡文輝

中國「產製」的武漢肺炎,禍國殃民、害世界!現在,世界都籠罩在武漢肺炎風暴中,中國政府卻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的甩鍋,企圖甩掉武漢肺炎的責任,還反過來要世界感謝中國。世界上最無恥的政權,實莫過於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

中國4套甩鍋計就是:

一甩鍋,先甩「武漢肺炎」4字。

在WHO秘書長譚德塞等腐敗官僚聽命中國的配合之下,把武漢肺炎改為COVID-19(新冠肺炎)。對不願順從聽命改名的媒體及國家,中國當局就發動大外宣總攻擊,反咬稱武漢肺炎就是歧視、汙名化中國人。

二甩鍋,再甩武漢肺炎病毒源自中國。

武漢肺炎病毒源自中國,本是彰彰明甚的事實,在今年1月下旬,中國境內各方也在討論病毒從哪來,冠狀病毒的基因,在中間宿主蝙蝠、竹鼠、果子狸等野生動物體內發生重組及變異,都有人提出,也有人認為是在武漢的實驗室做基因編輯交配製造出來的,不明原因意外流出。

現在,中國只承認疫情在武漢爆發,但不承認病毒源自中國,企圖甩鍋產製病毒的源頭國。中國病毒專家鍾南山被當做甩鍋的樣板,中共大外宣部門更全力操作甩鍋,暗指不排除是美國等製造,甚至透過網軍亂咬、誣指台灣。

世界都籠罩在武漢肺炎風暴中,中國政府卻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的甩鍋,企圖甩掉武漢肺炎的責任,還反過來要世界感謝中國。(AFP)

三甩鍋,連疫情自中國爆發也企圖甩掉。

在歐洲受義大利牽連疫情大爆發、亞洲則南韓境內疫不可止失控、中東伊朗成為病毒傳播中心之際,中國藉機大肆宣傳自己防疫做的多好,可以提供經驗協助世界各國防疫云云,顯然企圖藉此轉移疫情最嚴重之地非中國、而是其他國家的印象。居心不良昭然若揭。

但是,中國甩不掉的是,義大利、南韓、伊朗等疫情大爆,全都是被中國輸出病毒所害,中共政權竟然連這樣清楚的事實都想甩掉。

四甩鍋,甩掉病毒產製源頭以及疫情爆發的所有責任。

中國黨官媒包括大外宣所有部門,最近都是一個調調,就是世界該感謝中國,為防疫做出重大犧牲,世界各國欠中國一個感謝、美國欠中國一個道歉。產製病毒、爆發疫情、輸出病毒、危害世界的,不是中國還會有誰?放病毒者不但甩鍋,竟反過來要受病毒之害的大家感謝它,這個政權除了野蠻鴨霸無恥,就只有野蠻鴨霸無恥加三級!

除了四套甩鍋之計,中共還有一套針對台灣的低級伎倆,就是操控網軍製造各種假消息,干擾台灣防疫,攻擊台灣防疫陣地,製造病毒破口,使台灣疫情升溫,使台灣淪為「一中疫區」,危害台灣人民生命安全在所不惜。

台灣人民必須齊心合力,全力守好防疫陣地,不能被武漢肺炎病毒攻破,更不能讓中共的武肺政治病毒,透過親中政黨、無良政客、舔共媒體滲透入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