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總統」禍害台灣8年,「馬前總統」還不肯放過台灣!

胡文輝

馬英九當年是個「壞總統」、現在是個「壞前總統」!

「馬英九不適合當總統!」楊志良這句話當然是100%事實,大部分台灣人受夠了、也早就知道了,馬英九回酸楊志良說「他怎麼現在才知道?」講的也是事實,因為楊志良應該早知道,為何現在才說?台灣早已被馬英九禍害8年了!

馬英九當年是個「壞總統」、現在是個「壞前總統」!(資料照)

「馬英九閉嘴!」本身是公衛防疫專家、打過抗煞戰役的葉金川,不滿馬英九最近對政府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講東講西、胡說八道,專扯防疫後腿,忍不住喝斥叫他閉嘴!

雞腸鳥肚馬英九當然不會服氣,又回嘴了,說是「對的事情,該講的我還是要講」,葉金川昨重砲再轟馬「沒人相信你是防疫專家」,直批馬講愈多只會干擾防疫、也會讓國民黨支持度低到12%還不止再下探8%!

「馬英九閉嘴!」本身是公衛防疫專家、打過抗煞戰役的葉金川(中),不滿馬英九最近對政府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講東講西、胡說八道,專扯防疫後腿,忍不住喝斥叫他閉嘴!(資料照)

葉金川、楊志良都曾是馬英九執政時代少數的形象牌政務官,現在不約而同的重砲轟馬英九,兩人共識就是「馬英九不適合當總統!」,這可以說是過去式,當年選錯人已經沒有後悔藥,台灣無奈曾經選出馬英九當總統,不但被他誤了8年、害了8年,遺禍至今還沒完沒了。葉金川、楊志良當年挺馬也應負部分責任。

現在葉金川、楊志良都要馬閉嘴,疫情緊急、防疫應回歸專業,不要再添亂、誤了防疫大事!但馬英九仍自以為是不肯閉嘴,這顯示馬當年是個不適任的「壞總統」,現在又是一個最不適格的「壞前總統」。

「馬英九不適合當總統!」楊志良(中)這句話當然是100%事實,大部分台灣人受夠了、也早就知道了!(資料照)

不配當總統的馬當了8年總統,害台灣差點被他搞的翻船、國家主權幾乎被他葬送;馬總算下台了,遺禍才得以漸漸補救,但是,馬不肯死心、不肯放過台灣,以「馬前總統」身分,繼續為禍台灣!

馬英九的唯一貢獻,也許就是讓台灣人民看清楚,如果錯誤選出國民黨籍的總統,不但任上害台,即使成為前總統,享受台灣人納稅錢禮遇供養,仍不肯放過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