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習大大四面楚歌!

辛文

中共最親密的戰友俄羅斯,現亦不約而同,和美國合作反制「武漢肺炎」病毒!復一口咬定此病毒,就是「生化武器」,更產生全球恐慌性圍堵,已使習大大陷入四面楚歌的危境!

繼美國自中撒僑、禁止中國公民入境及赴中旅遊後,俄羅斯主管衛生事務副總理高里可瓦(Tatiana Golikova)不但宣布自20日起禁止所有中國公民入境,對象包括香港人和澳門人,更咬定「武漢肺炎」病毒,就是「人為重組」的「生化武器」。2月11日,俄國衛生部正式在官網上公告「武漢肺炎病毒是重組的病毒,非天然形成」,而此實使中共危害世人的「人工病毒武噐」真相亦逐一浮現,其所造成的經濟衰退,危害世人的生存、生活的影響,全球經濟損失恐達4.8兆,遠超過2003年SARS的4倍,令人髮指!

由武漢病毒實驗室研製外洩的「新型冠狀病毒」,最早是今年初由印度科學家找到實際證據,認定是設計製造的,而非天然(natural evolution is impossible),是「被人工插入的病毒蛋白」基因!

到了最近美國生物基因分析專家里昂斯維勒(James Lyons-Weiler),更在媒體受訪時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有使用「P-Shuttle SN Vector」的人造技術,基因組序列裡被插入奇怪的元素,不可能存在於任何地方的野生動物體內,他確定這個特別的病毒來自於武漢P4實驗室!

然則,中共有意使病毒真相搞得諱莫如深,利用宣傳媒體、網路等,擴大製造輿論,以假亂真,又封城、軍管處理不當,罔顧人命,民怨四起,復企圖卸責保住政權,不斷圓謊,矛盾百出,致一一被看破手脚,終將使習大大權位不保。

中國原有機會及時防堵武漢肺炎擴散,卻由於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政下的獨裁體制,以及中國官員習於粉飾太平的陋習而錯失先機。(彭博)

特別是,中共官方數次更改統計方式,使確診數字亦常出現「斷崖式下降」情況,近日更宣布湖北累計治癒出院病例數「破萬」,有一名武漢醫師便發表文章,指官方所謂「治癒出院數字」其實是一個政治謊言!

據報導,這篇〈我在抗疫一線,我們在政治正確的前提下治病救人〉的文章在「丁香園論壇」發佈,作者的帳號顯示為一名醫師,帳號位置在湖北省武漢市。文章提到,在臨床一線的醫護人員面臨著新的形勢變化,「政治正確高於一切,高於患者的健康和大眾的利益。」

文章提到,為了增加病床周轉,確診的患者住院10餘天,如沒有生命危險,達到文件規定的出院標準,就要開出院單,一些住院治療的患者前一刻還在吸氧,走路都費勁,下一刻竟就要出院了,因為已達到了文件規定的出院標準。而官方的出院標準包括:癥狀好轉、胸部CT較前吸收、核酸檢查兩次陰性。除了符合官方標準的須出院,不符合標準的患者也要被「撒謊達標」,被偽造醫療結論後強行出院。

醫師還爆料說,在治療過程中,患者不問輕重緩急,都被要求以中藥治療,有的人在醫院喝中藥甚至喝到肝功能異常。他直言,一系列追求「政治正確」的救治行為,導致「出院患者的症狀都比新收病人的病情還要嚴重」。類此的「上下交征假、騙」案例,層出不窮,又如何能「取信於民」?甚至世人!

而據俄羅斯的研究報告顯示,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後產生的抗體,是極其不穩定的。也很容易重新被感染。也就是說,一旦被感染,就箅有抗體痊癒,也不代表不會再被感染。而病毒會不斷變異,頑強又惡毒!

所謂用康復者的血漿治療感染者,問題多多,不能輕信嘗試。例如康復了兩、三個星期,再去(給別人)注射(血液),有無效果及若康復是否再得病等等,都是問題。

至於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病。據統計20%,是糖尿病,15%是高血壓,然後其它心血管疾病的是15%。據中國衛生組織註冊的數據當中有25%會轉為重病例,在此25%中,又可分為:16%重病人,5%危病人,4%死亡病人。由此可見,「武漢病毒」成了一種人類從未對付過的怪物!

再者,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2月13日,還發表了北京301醫院醫師常德等人的論文,標題是「保護衞生保健工作者免受亞臨床冠狀病毒感染」。這裡的亞臨床指的是,感染新病毒但沒有症狀的患者。

在2月13日,《自由亞洲》則公布了一段武漢防疫部門的內部錄音,當中有人說,看到中共國家衛健委的「保密函」才知道,這次疫情之所以難控制,是因為很多重症,到死都沒有症狀,連發燒都沒有,疫情幾乎是不受控制,防不勝防。

簡言之,第一,沒有症狀的人,也可以高效傳播新病毒;第二,從急性疾病中恢復後,仍會大量攜帶病毒並繼續感染他人;第三,傳統的保護措施,例如口罩,已無法提供足夠的保護,因應新病毒,可能護目鏡、隔離服都得用上。

果不其然,習大大見事態嚴重,乃透過黨刊《求是》雜誌在2月15日,登出了他在2月3日中央常委會的講話,就提到自己在「1月7日」就對新病毒防控提出了重大要求。習無異在撇清自己犯下滔天大罪的責任,就是要向湖北當地官員興師問罪。現在湖北和武漢已有官員陸續被撤換。但又被發現「1月7日」前後,並無相關談話和指示。類此呼攏伎倆,仍經不起事實的檢驗。

連近日《經濟學人》都指,此舉的目的是要將習捧為防堵疫情的指揮官,也顯示「中國領導人向大眾傳遞重要且攸關性命訊息的能力很弱」。另「經濟學人智庫」(EIU)近日報告也指出,若疫情仍不得緩解,中國政府恐將面臨經濟危機。而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則更表示,「武漢肺炎」病毒在短期內將抑制全球的經濟增長。

同時,據金融分析機構鄧白氏(Dun & Bradstreet)報告指出,全球至少五百萬家企業供應鏈,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其中列名《財星》(Fortune)雜誌一千強企業幾乎全數踩雷;該報告建議企業加速分散供應商,儘早對關鍵零組件進行雙源採購,避免供應商過度集中單一區域的地緣風險。由此可見全球經濟的嚴重受創!

《經濟學人》雜誌在18日就刊登一篇報導,採用比利時魯汶天主教大學「國際災難數據庫」的資料,針對1960年以來的流行病進行分析,該文指出,擁有自由公正選舉的民主國家,在控制和處理疾病爆發方面,似乎都比其他體制的政府更好,無論是富裕國家或貧窮國家都相同。若以中國作為收入水平基準的情況下,在過往的流行病中,專制國家每100萬人會有6人死亡,但民主國家每100萬僅喪生4人。

分析文表示,民主制度經常因「從下而上」的程序遭嫌效率不足,但在疫情控制方面似乎還是比專制體制優異,雖然專權國家能夠在緊急情況下,強制採取大規模行動,像是「火神山」醫院僅花十天就建成;然而,文中以確診殉職的中國武漢醫師李文亮為例指出,中國早在去年12月就知道病毒存在,卻隱匿消息直到疫情爆發,公開迫害發聲者,並限制訊息流通,專制政權造成政府政策運作以及領導者應對不夠動態。而此果然引起共鳴,美國在台協會(19)日晚猶引用該篇分析文表示,「一個病毒,兩個體制」,民主體制「對你的健康有好處」云云。

最近在美的中國反共富商郭文貴就嗆爆,今年6月4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成立」。 而共產黨推行的中國夢已經完全不可能實現,屆時會由世界上許多國家一起宣布。

郭文貴透過直播表示,中共在美中貿易戰與武漢肺炎雙重影響下,信用度與形象大受傷害,短時間內無法恢復,且「決定中國經濟市場的經濟、技術、市場的美國,幾乎不可能在一定時間內恢復到以前,讓中國還像之前那樣做」,中國經濟只能往生存型發展,「想領導世界發展那就是惡夢了,就不是中國夢了,別想了!像現在就只有中南海那些跟當年的崇禎皇帝和慈禧一樣,死到臨頭還不知道怎麽回事!」

不禁令人想起六四事件中〈歷史的傷口〉歌詞「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