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韓國瑜挺92共識,就是送中!

董森霖

韓國瑜口口聲聲的92共識,原來就是在送中!曹興誠一語道破所謂的「92共識」、「一中各表」,只是胡說八道,一中是個「沒活路的圈套」而已!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近日受邀演說時,就直截了當點穿92的陽謀,台灣跟中國沒有任何關係,兩岸要好,先要「去除」胡說八道!包括近期火熱的香港「反送中」、「武統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等,便有許多謬論,可說一針見血!

針對「武統論」,曹興誠指出,「稍微懂歷史的都知道,明朝前台灣跟中國沒有一點關係」,後來清朝曾實質控制台灣,但清朝不是「中國」政權,台灣1945年後歸還中華民國,「這個中華民國也被大陸認為滅亡了」,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那麼「中華民國的領土跟中國哪有甚麼關係」?

所以「武統論」只是那些認為「台灣自古就是中國領土」將領的一廂情願想法,是「胡說八道」!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資料照)

簡言之,中共在今年已把92共識視同「一中」(中華人民共和國),習大大更明示要推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韓國瑜和國民黨還要繼續唬弄欺騙國人嗎?像曹興誠閱驗豐富,就直言92共識是個沒活路的圈套,誠是醍醐灌頂。

事實上,中共連起碼的尊重「中華民國事實實存在」,70多年來也從未能做到。還不斷「文攻武嚇」、搞「武統」把3千枚飛彈對準台灣!更使民主台灣成為「紅色滲透最嚴重地區」,威脅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且獲國際認證!

果不其然,中共「做賊喊抓賊」,聞悉台灣的「反滲透法」即將三讀定案,立馬發動當年消滅國民政府的「北平模式」(裏應外合),頓時所有的「紅統」、「隱紅」、「地下黨員」等牛鬼蛇神,通通「原形畢露」,猶明火執杖,打著「中華民國」旗號挺「中華人民共和國」,利用民主選舉和言論自由,不惜顛覆國家安全,令人瞠目結舌。

其實,反滲透法不過是強化民主防衛法制,維護國家安全,豈容中共及其同路人混淆視聽?一旦失守,民主台灣豈非淪為下一個香港、新疆?

綜觀「反滲透法草案」,共有十二條,是針對滲透干預的不法行為規範,而非對特定身分或對象,正常的兩岸文化、宗教等交流,並不會觸法。台商、台幹、台師、台生正常的經商、工作、生活、就學也不會受到影響。

草案明定,任何人不得接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影響選舉罷免、公投行為,最重處五年有期徒刑或五百萬元罰金。至於以強暴、脅迫或其他非法方式擾亂社會秩序,或妨害合法舉行的集會、遊行,最重處七年有期徒刑或五百萬元罰金。

舉例而言,「遊說法」現行規定,禁止中國大陸人民或港澳居民進行遊說,但對違者卻沒有任何罰則。此外,違法收受境外政治獻金,「政治獻金法」只處罰擬參選人、政黨及政治團體,「公投法」僅罰提案人、反對意見者,但對「白手套」、「中間人」卻未有管理。「反滲透法草案」是補充現行法律適用對象、行為態樣及罰則的規範不足,防堵境外勢力的「在地協力者」。

由此可見「反滲透法草案」整體構成要件相當嚴謹,行為人除了要具備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資助的「滲透作為」,且針對違法從事捐贈政治獻金、助選、遊說、破壞集會遊行及社會秩序、傳播假訊息干擾選舉等五種滲透干預「不法行為」,也就是要有「滲透作為」加上「不法行為」,才會成為處罰的對象。

如果行為人主觀上對於滲透來源、滲透作為或不法行為,並不具備認知,或者並沒有使其發生的意思,就不會受到處罰,更不會因為往來中國或與「滲透來源」有所接觸就構成犯罪。個案上是由司法機關做嚴謹的認定與判斷,也不會有動輒「入人於罪」的問題。

顯然如郭台銘者,未去了解內容實情,貿然隨北京和親中黨派起舞,反對「反滲透法」,還稱要發動仿太陽花運動,到立法院集結抗議,洵為不智。而今突又在臉書澄清,「他從未說過反對反滲透法」,並稱自己才是此次選舉當中,受到中國介入選舉傷害最深的人,遭到某些媒體不公對待、每日攻擊,這些媒體可能受到中國國台辦操控。是耶?非耶?只有他自巳心裏最清楚了!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簽署國會通過的「國防授權法」,要求針對中國干預台灣大選提交報告、強化台美國防合作等。充分說明中共紅色滲透台灣,已到了連民主國家陣營都難以容忍地步。美國率先以具體行動挺台,堪為例證。

此國防授權法涵蓋多項「友台」條文,例如關切中國對台灣2020大選的干預,要求國家情報首長在大選後45天內提交報告;國防部長和國務卿應檢討中共對台軍事、經濟、外交、資訊等各形式的影響。國會也另外建議,美國應支持台灣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啟動高階國防官員交流及軍事合作。

據美國之音報導,上任美國海軍部代理部長不久的托馬斯‧莫德利(Thomas Modly)近期在華盛頓的一個討論會上說,在他主理海軍事務的未來日子裡,如何應對中共威脅,將作為自己的首要任務。因為這是美國面臨的最大挑戰。

連美國海軍作戰部長邁克爾‧吉爾代上將(Admiral Michael Gilday)也表示,他平時的心態更多地注重中共對美國構成的近期威脅,而非長遠挑戰。他並督促美國海軍官兵們,需摒棄美中不會在中短期發生衝突的想法,並要求他們隨時做好戰鬥準備。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最近在「強化日本與台灣策略夥伴關係」論壇上,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表示,中共政權已成為全世界最具攻擊性的政權,也企圖成為世界強權,這就是為什麼台灣即將到來的選舉非常重要,蔡英文總統「真的代表了自由、自助、自決與民主的旗幟」,也代表台灣捍衛民主、自我防衛的決心。

班農並說,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即將到來的選舉結果,他並呼籲台灣人民站出來向中共政權證明,「你們絕對無法拿走台灣」。

諸此,顯見美朝野對於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與台灣民主自由制度的堅定支持,值得吾人倍加珍惜和戒慎恐懼,加强立法執行,防阻中共勢力持續滲透民主台灣,以維護國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