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韓國瑜的「玩蛋」心術

◎辛文

兵者,詭道也。而兵不厭詐,韓國瑜深諳此道,亦不愧為「玩蛋」高手!

此次「1221」罷韓暴風雨前夕,突「示弱」欺敵,還頻呼喚韓粉前來相挺,猶以「哀兵」姿態訴求「我衹有你們了」!果不其然,在同溫層奏效。當天挺韓聚集高雄,雖比五十萬罷韓差很多,但足以反制吳敦義,威攝藍營大諸侯,為2020敗選後黨魁舖路。

然則,天不從韓願,半路殺出600萬「還」給新莊王安莉小姐事件,使原夲「羽扇綸巾」直播一天的「玩蛋」,不得已加碼,再「玩蛋」一天,期用柔情緩和李佳芬和王安莉情緒,避免影響挺韓的遊行。

不過事與願違,李佳芬21日上午衹去了台南,參加祀典大天后宮獻金花;下午並未出現在挺韓的遊行,反變成「八卦」話題,故而韓藉趕高鐵赴北為由,提前離隊。而李佳芬復視韓如空氣,22日晚則出席高雄市社會局舉辦聖誕公益活動時,對於媒體追問為何沒出席挺韓遊行?以及挺韓人數是否滿意,以及新莊王小姐等相關問題,她都一概不回應。

李佳芬復視韓如空氣,22日晚則出席高雄市社會局舉辦聖誕公益活動時,對於媒體追問為何沒出席挺韓遊行?以及挺韓人數是否滿意,以及新莊王小姐等相關問題,她都一概不回應。(中央社)

由於新莊王小姐證實其購買「仙境傳說」的630萬元中,600萬元是來自韓國瑜,時間就在韓接任北農總經理後的半年多。益發引起各方議論,致案情複雜離奇,許多疑點亦無法厘清。致使韓的家務事,兩個女人的戰爭,恐將持續延燒。

其實,韓不是「笨蛋」!衹是「玩蛋」過火,殃及家庭,傷到自巳!

再者,從韓的兩次「玩蛋」直播,不難看出他的心術,能詐能騙,亦能敵進我退,裝傻用狠。衹要看「1221」先低調説挺韓一萬人,以觀測水溫風向,一看鐵粉不離,藍營大咖吳馬等又未參加,事後立馬採攻勢,大批罷韓種切,再施壓黨中央。例如吳敦義講「衰尾查某」,輿論譁然,又遲不道歉,韓亦曾指不妥,但不理會,昨天卻主動發表聲明道歉,何故?因韓在藍營氣勢再起,吳的黨主席位子,快不保了!

復次,在韓的眼中,是眼中有蛋,心中無蛋。沒有什麽好蛋不好蛋,或壞蛋和不壞蛋,唯權力鬥爭是尚!可見他的北大9年沒有白唸,把民主台灣鬥成民粹對立,鬥向92跪中,根夲沒有「保護中華民國國家主權」理念和作為,光會在台灣喊「中華民國萬歲」,有個屁用?!

如果留意韓的「玩蛋」心術,不但有笨、傻、驢、蠢、搗、屁、酷、臭等八種蛋;還有煮、蒸、煎、炒、炸、烤烘、滷等八種製作。更能兩手交叉各拿八個蛋,而亦各有一個姓王(金平)、王(安莉),很像馬戲團團員一邊交叉抛蛋,一邊走鋼索,若一不小心,就會完蛋了!

事實上,藍營大咖都在他的「玩蛋」分類內,例如有被形容的笨、傻、驢、蠢等四蛋打麻將,有人是「相公」都還不知道,豈非糊塗蛋耶?!

當然,韓亦易夜路走多,變成商鞅「作法自斃」,像過河拆橋,又百般戲弄王金平,難道王是笨蛋嗎?!而王安莉也者,明指黃文財是她與韓國瑜等人的固定牌咖之一,合作投資賺歸王,賠由韓黃負責,算是「異類投資法丄,但衹要打麻將,李佳芬來電查勤,韓定用手指比「噓」,而韓打8小時牌,也常會過夜等,週刋都有詳細報導,豈非王也成了穿心蛋!這場連續劇恐難以善了。

2020大選所的「美國因素」重要性,遠巳超過「中國因素」。主耍是美國政府高層官員與重量級國會議員今年訪台的次數,明顯比過去多數倍;而美國政府在今年更推出多項重要立法和政策,包括3月「台灣旅行法」(Taiwan Travel Act)、7、8月國務院核准對台軍售、10月國會參眾兩院通過「台北法」(Taiwan Allies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and Enhancement Initiative Act of 2019)、以及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的「2020年度國防授權法」。

在在顯示,美方對台除有共同戰略核心利益,亦有70多年雙方軍武系統合作的機密,密不可分,自不容落入中共之手,況對台又無領土野心,肇使「美國因素」長期成為影響台灣選民投票行為的重要因素,尤其是中產階級選民為最。傢2012年總統大選,美國支持當時馬英九,致蔡英文落選。

如今已不同往昔,美不分黨派朝野一致「反中共、挺台灣」,更公開向國際社會表達支持!並讚揚蔡英文總統協助配合印太區域的穩定,以及堅守民主自由的勇氣和貢獻,絕不容台灣淪為香港第二!諸此種切,己是不言而喻矣。

韓國瑜拒絕訪美,又抱92臭蛋不放,現說要親美,衹有傻蛋才會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