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標榜九二共識的韓國瑜想讓人民有錢?做夢比較快!

◎吳彰新

還記得周子瑜在節目中拿台灣的國旗,被黃安舉報台獨,而被迫道歉嗎?周子瑜滿臉愁容道歉的畫面恰巧在2016年選前之夜傳回台灣,引爆選舉炸彈,台灣網友不捨,也憤怒中共欺人太甚,更多網友覺醒,原來馬英九政府經營八年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一場真正的騙局,即使有九二共識,也無法保證台灣人能安心拼經濟,因為台灣人只要拿自己的國旗,就可能被舉報台獨,也可能無法去中國做生意,當年周子瑜所屬的娛樂公司,慘遭中國封殺,TWICE因此放棄中國市場,迄今無法踏上中國表演。

還記得周子瑜在節目中拿台灣的國旗,被黃安舉報台獨,而被迫道歉嗎?(取自You Tube網站)

中共紅色政權從來認知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並非一中各表,也從沒承認過中華民國的存在,中共也已經明確表明立場,可惜台灣還有許多人被蒙蔽而不自知,今年選舉,有候選人打出九二共識拼經濟,複製四年前馬英九政府時期的做法,打算以此欺騙選民。我們看到,國民黨執政時期的九二共識,讓16歲的周子瑜在鏡頭前委屈求全,忍痛說自己是中國人,拿國旗是錯誤行為,喪失中國演出機會;此外,馬政府執政八年,打著九二共識全面傾中,台灣經濟表現卻每況愈下,許多經濟數據輸給扁政府及小英政府,真相是,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拼什麼經濟?馬政府執政時期,更多資金前進兩岸資本權貴的口袋。

今天,中共變本加厲打壓台灣,並不管你是否支持九二共識。最近,波特王只是在影片中歡迎自己的中華民國「總統」,竟遭對岸公司恐嚇威脅要解除合約,波特王其實立場很單純,他們是生意人,打開門做生意就是不排斥與各界合作,就算習近平願意來被撩,波特王也會尊稱習為國家主席吧,這種情況在民主國家司空見慣,國家保障言論自由不會因為支持何種顏色而遭打壓。

最近,波特王只是在影片中歡迎自己的中華民國「總統」,竟遭對岸公司恐嚇威脅要解除合約!(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今天驚傳有位在中國大型唱片公司發展的台灣女孩陳昕葳,因被中國網友發現,陳的母親曾去海南島旅行時,臉書打卡寫下「出國」兩字,被中國網友認定陳有「台獨」傾向高喊要抵制。這件事又是典型的打壓台灣人,試想,台灣人去中共統治的海南島,本質上就是去一個不同國家的地方,台灣人也拿跟中國人不一樣的護照,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定義分歧,許多藍營人士更認定是涵蓋整個中國大陸,但是一般人早就成為天然獨、天然台,老百姓根本不會認為海南島屬於台灣,說去海南島是出國,是非常自然的事情,絕大部分台灣人也不會有爭議。

今天驚傳有位在中國大型唱片公司發展的台灣女孩陳昕葳(中),因被中國網友發現,陳的母親曾去海南島旅行時,臉書打卡寫下「出國」兩字,被中國網友認定陳有「台獨」傾向高喊要抵制。(擷取自微博)

紅色政權打壓台灣日益嚴重,也不分黨派立場,就算台灣自己提倡自己的九二共識版本,也可能被當作台獨,被對岸貼上台獨標籤,意味著無法在中國發大財、大賺人民幣,因此大部分台商或台灣人能夠被允許在中國做生意發財的,他們效忠的九二共識,其實就是中共版本的,所謂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不存在,沒有一中各表的餘地。如今有政治人物只為自己政治利益卻背叛台灣,他們打著九二共識拼經濟,他們拼的經濟是甚麼,難道是先讓台灣亡國去效忠中共嗎?台灣的九二共識連中共都不承認,馬政府執政表明事實,這種錯亂的共識根本也無法拼經濟,如今還在強調九二共識只是加深台灣人的亡國感。韓國瑜的九二共識想要人民有錢?做夢比較快吧!

台北市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