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600萬穿心箭,將是壓垮韓國瑜的最後一根稻草!

董森霖

什麽「發大財」、「苦民所苦」、「莫忘世上苦人多」的口號,通通都不如王小姐的一筆600萬穿心箭,也將是壓垮韓國瑜的最後一根稻草!

王小姐(本名王安莉)偏偏選在總統候選人政見會的前一天,親自電告週刋證實韓國瑜有電匯600萬,當晚猶通知韓辦:而出刊當天,亦正是李佳芬自美募款回國之時,怎麽如此巧?莫非背後有高人指點,此恐亦非只有擊潰韓的總統選情,更將連帶斷送韓敗選後搶攻國民黨主席之路,罷免高雄市長成功尚須一段時間,然毀掉韓的政壇未來,恐將成真!

韓國瑜是在2013年先匯了600萬元到王安莉的二姐帳戶內,再轉入王安莉戶頭,最後才進入王安莉的購屋履約專戶內。

令人關注的是,韓國瑜匯錢給王安莉的時間點是在2013年,距離韓2012年接任北農總經理的時間相當接近,韓又宣稱自已失業達十七年,究竟這筆錢從哪來?自有待韓國瑜說明釐清。

據王安莉的說法,「這筆錢是韓國瑜、黃文財和她一起投資LED事業的借款,其中大部分的錢是她向二姊借來的,後來發現被騙,投資有去無回,三人發財夢碎;王強調,她不是韓國瑜的小三,她直到韓國瑜在北農工作、有收入了,才開口跟他要回這筆錢,買房是因為自家理財的需求,跟韓國瑜無關」,云云。

按照韓國瑜親信、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發表聲明的一段說明,反予人更多想像空間,他是否為「猪隊友」?社會自有公評。

韓國瑜匯錢給王安莉的時間點是在2013年,距離韓2012年接任北農總經理的時間相當接近,韓又宣稱自已失業達十七年,究竟這筆錢從哪來?自有待韓國瑜說明釐清。(資料照)

黃文財說:「在投資方面,透過友人的介紹,我跟韓市長要共同投資大陸的LED公司,由於韓市長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在我們兩人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我們便邀請王小姐共同投資,並且事先說好,投資的錢由王小姐來出,賺錢三個人一起分,賠錢就由韓市長跟我負責。

後來,這家LED公司倒閉了,韓市長跟我就共同欠王小姐600萬元左右。等到韓市長出任北農的總經理以後,王小姐為了投資房地產,準備購買新莊一棟房子,她跟我們提出還款的要求,韓市長只好賣掉以往投資的股票,以償還王小姐的借款。」

而媒體人黃光芹(18日)的臉書PO文,則指出「真相總是傷人」,意在言外, 認為「關鍵在李佳芬知不知情?她若完全被矇在鼓裡,夫妻關係該怎麼維繫下去?這已不只是韓怎麼跟選民交代的事了!」

黃光芹分析指出,李佳芬是相當愛面子的人,因韓國瑜這次選總統,李家全遭受波及,「如果最後他被雙殺,什麼都沒有了,卻多出個關係密切的『牌友』,不知李佳芬如何自處?」

但親信如者黃文財都巳發聲明證實此事,更指他與韓國瑜所欠下的600萬元,兩人的妻子都不知情。尤其強調李佳芬對此借貸並不知情。黃文財解釋,韓國瑜當時長期處於失業狀況,和他多次合夥投資,不難想見三人關係之密切。

黃文財在聲明中說,「由於我跟韓市長認識的時間超過30年,透過我的介紹,韓市長很自然跟著認識王小姐,又由於韓市長、王小姐都是眷村長大的小孩子,剛好會打所謂的「外省麻將」,十幾年來,若有閒暇,我們便會邀集幾個好友一起打打衛生麻將。

對於韓市長、王小姐遭到有心人士的抹黑,我一直心存愧疚。原本認為在王小姐向檢察官提出兩個小孩子的DNA檢驗,證明跟韓市長毫無血緣關係以後,有心人士便會停止抹黑。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丟出韓市長的金流紀錄,而且還挑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一個月的敏感時機點,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的介入,實在令人相當懷疑。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幾個好朋友在牌桌上一定會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投資、工作等等,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王小姐講到她侄兒剛從研究所畢業,我便幫她侄兒介紹到中華日報上班,擔任記者的職務,等到我赴高雄擔任民眾日報的總編輯,我便把她侄兒拉到民眾日報擔任編輯。後來,韓市長任職台北農產公司,透過我的推薦,她侄兒又北上進入北農工作。」

儘管韓國瑜在咋晚電視政見會後,不願對此提出說明和表明態度,拒絕聯訪時竟說「發言人己說過了」,使此事徒增疑雲重重。因為外界對韓家的豪宅買賣事件留有深刻印象,像失業期間,每月得付20多萬房貸和利息等等。例如2011年以7200萬元向台肥公司「R5無雙─日升月恆」預售屋建案,猶疑似違法向台肥借貸。經農委會今年11月指出,當時總計32戶共借貸超過13億元,目前尚有13戶共計1.68億元尚未清償。

截至目前媒體的報導,韓國瑜夫婦自1993年到現在,前後買賣房產,包括從1993年的鎮江街霖園、1996年幸安名廈、2007年板橋東方明珠、2011年內湖行善路一戶價值3千萬的工業宅出脫,買南港無雙、到2012年的雲林比佛利莊園,2016年也在溫哥華置產,最高紀錄曾同時擁有4棟。

其間,在2007年5月1日向麗寶建設,以 總價3973萬元買入東方明珠14樓D14一戶, 2010年3月9日以5820 萬元賣出。據今年11月27日《壹週刊》調查結果,又再爆出,李佳芬賣掉新北市板橋知名豪宅「東方明珠」,⼀一舉賺了1642萬元,但短報金額却少了444.4萬,導致漏稅需補81.8萬,更遭重罰40.9萬。經法官明確指出,李佳芬2012年10月30日就已收到國稅局的輔導函等。

諸此,顯然2011至2012年間,房產買賣及收益,使韓國瑜能在2013年匯寄600萬,自予人存疑。若是剛進北農就能賣股票籌措,益發給人一連串問號!

再者,2017年北檢曾以10張搜索票,查北農案至今,並未簽結,包括菜蟲案、獎金濫發、背信案挪用公款等,尚待釐清,王安莉近日還向週刊透露,檢調搜索前,黃文財曾急急趕赴麻將屋拿胃散藥等,此都有監梘錄影帶存查,看來案情撲朔迷離,十分複雜,大家都在看!

昨天韓核心、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才剛在公開活動中說出「男人如果對家庭不忠心,怎麼會對國家忠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天,砲口就射向韓國瑜,令人啼笑皆非!

而昨天在政見會中,蔡英文總統形容韓國瑜對弱勢及庶民議題的操作,說這次選舉以來,聽到韓國瑜說了很多苦人跟庶民的事情,「他當選了高雄市長,原本是有機會為高雄好好做事的,不過他趕著落跑、急著來選總統,拋下市民來追逐個人的權力,但是人民要問,高雄人發大財了嗎?如果沒有,人民憑什麼相信,他做總統,台灣就會發大財?他為了苦民做了什麼?他只是把苦民、苦人跟庶民這個當選舉工具而已。」可說一針見血!

此從網路的聲量,就可明顯看到高下,韓國瑜最新貼文的點讚數是3.1萬;蔡英文則是14萬,為韓國瑜的四倍有餘,含意巳不言而喻了!

如今看來什麽「發大財」、「苦民所苦」、「莫忘世上苦人多」的口號,通通都不如王安莉的600萬穿心箭!此也將是壓垮韓國瑜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