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18%的韓國瑜與19.7分的林鄭月娥...

胡文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屢破底、創新低,甚至挫跌到15%、16%,若排除韓國瑜發動韓粉對民調的騙術干擾,估計目前大約在18%上下。

無獨有偶,香港民研中心昨天也公布民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又破底,53%香港市民直接給林鄭打0分、吃鴨蛋,平均評分19.7分、平低分紀綠。

18%的韓國瑜與19.7分的林鄭月娥,相同的是,背後都是「北京唯一支持」。

18%的韓國瑜與19.7分的林鄭月娥,相同的是,背後都是「北京唯一支持」。(報社合成照)

不同的是,林鄭不是選民普選出來的,只要獲得習近平欽定的1票,她就可繼續幹特首(想下台也要習近平核可),即使過半香港人民給她吃大鴨蛋,仍然照幹特首;韓國瑜即使有北京當局暗挺,但在民主的台灣,總統是1900多萬選民一票、一票選出的,只憑那18%,距離總統大位,要說有多遠就有多遠。

雖然只有18%,韓國瑜仍然「自我感覺良好」,昨天回答「落跑市長」提問時,竟自稱「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毫無違和感。

雖然只有18%,韓國瑜仍然「自我感覺良好」,昨天回答「落跑市長」提問時,竟自稱「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毫無違和感。(擷取自《台視新聞》)

他在言談間,更有意無意的曝露「向林鄭看齊」的心態,韓國瑜稱,總統只要做好國防、外交、兩岸三個工作就非常完美了,這句話乍看之下並沒有錯,不過,他宣稱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卻大大的露了餡。

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中共頭子習近平更把「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列入,韓國瑜若當上總統,等同把台灣香港化、把總統特首化,台灣既臣屬中國,那還有什麼國防、外交可言?對韓國瑜而言,這種情況將是「非常完美」了,因為他什麼都不用做,但對台灣2300萬人民而言,這將是淪陷到黑暗的無底深淵!

至於兩岸關係、韓習會什麼的,韓國瑜還有什麼資格嘴?因為,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台灣與中國關係就會變成下對上、地方對中央,如港、中關係那樣,當你去見習近平,那不能叫「韓習會」,那只能稱為「晉見」、「被召見」,一旦向中國屈膝,就矮半截,甚至採跪姿求見!

「向林鄭看齊」,韓國瑜還需要做那些呢?就是緊縮自由、鎮壓民主、踐踏人權,台灣人民絕不會接受被「送中」,大家必定起而抗暴,你要做的就是像林鄭那樣,接受北京意旨,對人民用盡殘酷暴力手段鎮壓,還抹黑抗暴的人民是暴民...。

不過,好家在的是,19.7分的林鄭可當香港特首,18%的韓國瑜,除非有不可測的力量使他大躍進,否則當不上總統,以上的夢魘,不會成為真實遭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