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中共砸錢扶持的馬英九與韓國瑜

雷惇

這幾天最該重視、卻被親中媒體刻意壓制的新聞,就是前退役中將羅文山拿中共政協許智明的錢,幫馬英九助選,遭台北地方法院依違反政治獻金法判刑。判決書甚至詳細記載許智明三次給羅文山的時間與金額,並且指定羅文山「須以黃埔四海同心會名義,在報紙刊登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之廣告,及支付許智明率團來台至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拜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宴請各方人士之食宿、禮品等相關花費」。

這件事情的重點是,羅文山完全聽從許智明的指示,不只兩次大選都幫馬英九助選、登廣告,連讓許智明進入總統府與馬英九會面都做到了,而且是在馬英九上任後沒多久時間,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就大辣辣走進台灣的總統府,與馬英九總統相談甚歡、開心合照。

這些照片連總統府官方網站都查不到,可見這場會面有多隱晦,倒是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為了向中共表忠,將照片放到自家網站,我們才有機會窺見真相。

退役中將羅文山(左)與前總統馬英九(右)。(取自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網頁,報社剪裁)

事情曝光後,馬英九卻笑說「2015年還見過中共主席」,這種推託之辭,完全把台灣人當白痴。馬英九與習近平見面,是眾所皆知的公開資訊,而且會面地點既不是中國,也不是台灣,而是在新加坡,可見無論是馬英九或習近平,都知道「地點」的敏感性。

但中共政協許智明,是走進台灣的總統府與馬英九會面,馬英九不可能不知道「地點」很敏感,總統會見賓客更不可能隨隨便便、不事先掌握賓客名單,而且一次還來了兩個中共政協,難道馬英九身邊的幕僚從來都不對接見的賓客做基本了解嗎?

大家都知道總統府維安嚴謹,總統身邊尤甚,無論會客,或是外出參加活動,都非常小心謹慎處理,因為總統的安全就是國家的安全,不可能輕忽懈怠,幕僚更不可能讓總統像白癡一樣不知所見何人。

所以,馬英九事前絕對很清楚,自己要見的人就是中共政協委員,但馬英九非但沒有阻止此事發生,更敞開國安大門讓中共政協進入總統府,顯見背後案情並不單純,或許是想感謝「中共領導人派政協來資助我大選」?或許是想暗示「我馬英九會乖乖聽話」?

退役中將羅文山(左二)在2008年12月23日帶著中國政協委員許智明(右一)、黃紫玉(左一)人進入總統府,並與當時的總統馬英九合照。(取自黃埔四海同心會官網)

國民黨與中共眉來眼去互通有無,是台灣人民早就看在眼裡的事實,沒想到放任中國干預台灣選舉,資助特定候選人,更是早從馬英九就開始。許智明為何要拿錢支持馬英九選總統?總不可能是出自一己之私、自掏腰包,當然會跟中共領導人有關。

沒有領導人下令,政協委員敢明目張膽拿錢給台灣的退役中將嗎?更何況當時中共唯一目標就是要炒爛陳水扁總統,讓民進黨陷入永無翻身之地,所以中共領導人叫許智明收買羅文山、強力助攻馬英九大選、殲滅民進黨,是不用膝蓋思考就能串連起來的事實。

再搭配共諜王立強投誠的聲明,更能知道國民黨與中共勾結之深,收取中國鉅額資金支持、洗腦台灣人、各種干擾民主選舉行為,已經不是馬英九一人的問題了,是國民黨上上下下所有人的問題。許多被王立強點名收錢辦事的國民黨高層,就跟羅文山一樣,利用各種管道正在支持韓國瑜。

可悲的,是中共砸錢扶持的這些人,奪取要職之後,也只是中共魁儡而已,馬英九如此、吳斯懷如此、葉毓蘭如此,韓國瑜必定也是如此,他們沒有民主自由價值,隨時可以出賣台灣。

(戰略研究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